close
我想只要認識我的人
就會知道我是個巧克力狂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飲料
只要有巧克力口味存在
眼中就再也沒有其他的風味了

這家巧克哈克
根本是為了我這巧克力狂而開的~

小巧的鵝黃色招牌
讓我飛奔而去
記憶裡的濃香
此刻又被喚醒


可愛溫馨的店面
巧克力我來囉~


櫃台處
張貼著各式的廣告單跟報章報導
卻一點都不擁擠
讓人好奇興奮的東張西望


店內別緻的美人魚燈
造形好特別
加上馬賽克式的燈罩
真有FU~~


柔和的燈光
牆上暈染似的時鐘
氣氛美的冒泡~

這個鐘真的太棒了
好想家裡也裝一個喔~


溫暖的木頭桌椅
舒適的絨布沙發
輕鬆的爵士樂
心情也隨著音符
輕快飛揚~


玻璃水瓶


店內販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相關產品
巧克力唇膏
巧克力乳液
巧克力粉
通通都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種類繁多的巧克力甜點讓我猶豫不決
今天點了幾樣巧克力口味的甜點來品嘗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生巧克力$90
一份五塊
細緻的巧克力塊
灑上可可粉
精細的好像藝術品一般


小心翼翼用附的巧克力叉
叉起一塊
細細品嘗
不甜不膩
濃濃的巧克力香
在口中瞬間化開
好好吃阿~


餅乾罐


手工餅乾$80
一份有四個
分別是巧克力口味跟葡萄燕麥
點餐後
用烤箱加熱後上桌

香濃的奶油香氣
讓下午時分
幸福洋溢~


香蕉巧克力冰沙$160
清爽的巧克力冰沙
加上濃郁香甜的香蕉風味
在口中散發出一種不可思議的和諧

我又要跟星巴客的香蕉星巴樂說再見囉!
真的太太太好喝啦~
這有多好喝
你一定要來親自試試看


怎麼突然出現蚊香??
原來是杯墊啦
真有趣~


在台北渡過大學快樂時光的我
念了些什麼書
早就忘光啦~

不斷的在我腦中浮現出的
都是到處吃喝玩樂的美好時光
可以恣意的揮霍青春
就是當學生的最大快樂

這些回憶
這些餐廳
我會一一的跟大家分享
我快樂的生活~

下次我想來試試看
必須要預約才能享用的巧克力烤雞
還有讓我口水直流的巧克力火鍋

好店一家
與你分享


巧克哈克
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
TEL: 02-2321-5820 
http://www.chocohol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