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之前我在我的留言板發現
來自了朱雀出版社的試讀邀約
我真的打從心裡高興的喊出來~"朱雀耶!!"

其實平常我還蠻喜歡去逛書局的
但如果看到知識密度太高的書本
沒兩下子就會讓我感到昏昏欲睡.............

以我這種超愛吃又超愛玩的個性
常常在食譜跟旅遊書中流連忘返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看休閒類的書
朱雀文化出版的食譜一定不陌生
所以滿心歡喜答應~試讀新書的邀約...


其實出版社的小姐很快就把書寄出
只是負責寄送的郵差出了個大烏龍
害我苦苦等了好多天才把書拿到手.....


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
翻起這本來自韓國的翻譯書: 咖啡館Style三明治

這本書裡面大致上分為幾個章節介紹:
13家韓國超人氣的咖啡館
45種熱銷的三明治
30種三明治基本款



書裡面先從麵包的種類開始談起
從做三明治最最基本的土司麵包


再進階到有健康概念的雜糧麵包


也有在台灣很受歡迎的法式麵包


圓滾滾的可愛bagel


不管那一種麵包~好像都很適合拿來做三明治~對吧!


另外還介紹了三明治的好朋友們~起士跟火腿
不同的麵包有著適合搭配的起士
不同的火腿有著適合組合的口感
自由搭配組合出來的三明治口味~真是變化多端!!


這本書另外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在於介紹韓國的人氣咖啡館


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分享咖啡館的特色
還把人氣三明治的做法給公佈出來啦......


有沒有這麼大方不藏私??


僅管有些店家的三明治名稱相同
可是醬料跟配料的組合千變萬化


每一種我都好想要吃吃看喔.....


好吃的三明治也要搭配合適的飲料
所以書上也提供了一些飲品的調法


特製三明治的做法讓我眼花撩亂....我好餓喔...><"


這本書不只只有介紹餐點的部份
連咖啡館的裝潢特色也毫不藏私


想要開家咖啡店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看看人氣咖啡館吸引人的特色在哪裡


除了人氣咖啡館所販賣的三明治以外
書中還教了好多種創意三明治的做法

清爽可口的蔬菜三明治


灑上糖粉~甜滋滋法國土司


罐頭鮪魚醬也有出頭天


當三明治遇到雞蛋


當三明治遇到了果醬


名稱饒富趣味的孟買三明治


艾豋起士台灣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開胃菜也可以變身三明治??!!


添加了牛肉的三明治~看了讓我飢腸轆轆


書裡面會用很簡短的一兩句話
把咖啡館的特色給挑明了出來


三明治的基本款:B.L.T
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出來


台灣的早餐店~也流行帕尼尼好一陣子了


柔合的色調還有溫暖的成色
讓我也好想走進咖啡館坐坐


這份看起來很像壽司的三明治捲
我想學起來~以後讓小孩帶去上學.....


熱愛甜食的我看到甜的三明治
肉桂香蕉跟草莓花生醬的組合~我已經快要胃穿孔了


一字排開的大叔~讓我想起了"咖啡王子一號店"


光看照片就讓我流著口水


仔細看看材料跟作法都不難


舊宅變身成時髦的咖啡館


飽滿的餡料~滿溢而出


有沒有這麼讓人心動的圖片啦??


伸手拿一塊起來吃~快點兒


融化狀的起士~也融化了我


透過書本~我彷彿也感受到了窗邊的午后陽光


米朗琪的鬆餅..........輸了


書裡面還教我們怎麼樣
把三明治給包裝的美美的
不是只用透明塑膠袋裝一裝喔....


從最家常的簡易三明治


到我沒看過的烤雞蛋三明治


變身Pizza的三明治


加入鮮果的三明治


一口一個的迷你三明治


這本剛出爐的咖啡館Style三明治
真的有別於一般單純的三明治食譜

因為他裡面介紹了許多人氣咖啡館
所以我覺得也可以當旅遊書來使用

大約二十年前我去過韓國旅遊
那時候的韓國很貧窮也很落後
沒想到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連咖啡屋看起來都這麼的時髦

書中不但只有介紹店內的餐點而已
空間裝潢特色也不藏私的分享出來

從麵包,配料,調醬,飲料都很完整的介紹
在家就可以做出跟咖啡館一樣的三明治
更健康,更衛生還省幫荷包省下不少錢喔!!

三明治~三明治~我腦中充滿了美味的三明治.....

不管你是不是喜歡烹飪的朋友
或是夢想想想開咖啡館的朋友
這真的是本很實用的食譜工具書喔!

更棒的是~新書上市還有優惠價66折
只有5/26-5/31才有這種好康的價格喔!

66折耶??!!以後要去哪裡找這麼棒的折扣呢?? 

活動網址: http://redbook.com.tw/redbook/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683947
朱雀文化: http://redbook.com.tw/redbook/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