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留言版上某天發現了
來自紫金堂健康年菜的邀請函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的原因是
不外乎那紫金堂響亮的名聲

紫金堂在媽媽界應該頗有名氣
不少人會訂購他們家的養生餐
或者是月子餐來做產後的調養

一直以為紫金堂只提供月子餐
沒想到現在也推出了年菜組合

而且還標榜著健康養生的口號
就讓我替大家試吃一下口味吧!


打開這個由黑貓寄來的箱子
喜氣洋洋的台灣紅映入眼簾


印著大紅色的牡丹花朵兒
包裝看起來還蠻精美的喔!


這回~
紫金堂提供兩種年菜給我試吃
讓我來一一的介紹試吃心得吧!

養生年菜一:紫金佛跳牆$858
 
(高湯x2+配料x2)


包含了兩包高湯跟兩包配料
裝在透明的真空包裝袋裡面
豐富的內容物讓人一目瞭然


不管是懶人或者是新手媳婦
只要會拿剪刀把包裝袋剪開
倒入鍋子把菜加熱就完成了


為了配合品嘗這一道紫金佛跳牆
可愛媽還特別找出了這一個磁甕
清洗乾淨等待著香噴噴的佛跳牆


加熱才不一會兒的功夫
滿室都充滿了高湯香氣

色澤略深的濃郁的高湯
裡面滿滿都是噴香配料
用杓子隨便一舀的豐盛


來自大甲的芋頭軟綿濃郁
來自日本的栗子香甜鬆口
油炸過的鳥蛋,肉片,豬腳丁
香菇,魚皮,魚翅絲,跟鮑魚片
混合著充滿蒜香的滷汁高湯

可愛媽說:好香喔
僕人弟弟說:超好吃
沉默不語的我.........趕緊盛上第二碗來吃...........


試吃完了大受好評的:紫金佛跳牆
我們對第二道酸菜白肉鍋更有信心

養生年菜二 :  紫金酸菜白肉鍋$858


盛裝在大箱子裡面的則是
分裝仔細的酸菜白肉火鍋
 (高湯x2+酸白菜x2+火鍋肉片x1+甜蝦x1+炸物料包x1)


同樣只要動動手把配料拿出來
隨意擺盤就有這麼一大鍋美味


片成薄片狀的白肉Q彈多汁
不但耐煮而且份量也蠻多的


炸成香噴噴的黃金獅子頭
搭配上吸飽湯汁的凍豆腐


酸脆卻不嗆鼻的酸白菜
吃起來非常的爽脆甘甜
搭配上清爽的大骨高湯

涮了這麼多的肉片跟肉丸
這略帶酸味的湯頭跟白菜
可以平衡跟中和一下味蕾

在冷冷的天氣裡吃上一碗
每個人都從冒白煙的大碗
抬起頭來直呼~好好吃喔!


如果有長期來我家走走的朋友
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少寫試吃文

因為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試吃文難免要說些好話

我又不太願意寫一些
違背我心裡的場面話

所以不是沒有廠商找上門邀約
而是大部份都被我給婉拒居多

但是這一回~
試吃紫金堂的健康年菜之後
我真心覺得口味非常的好吃

而且改進了傳統年菜的油膩
兩道菜的滋味都是清爽美味

而且加熱後味道一樣一級棒
加上只要加熱就可以直接吃
省去採買,切洗,燉煮的時間

讓新手媳婦們又或者是小家庭的朋友
都可以很方便的吃到充滿年味的菜餚!


紫金堂。健康年菜
年菜官網: http://event.tasteforlife.com.tw/food.htm
第一波活動: http://event.tasteforlife.com.tw/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