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很愛在外面尋覓好吃的餐廳
但是晚餐的話,我都盡量自己準備。

燙上幾碟蔬菜,補充因外食的不足
熬上一鍋熱湯,等先生孩子們回家
餐桌上永遠有溫暖的食物,等著倦鳥們歸巢。

但是,懶人媽媽也不可能永遠這麼勤勞
想要快速準備晚餐,又不動鍋動鏟的話
買份好吃的滷味當作主菜,就是我的偷吃步。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買滷味的好地方: 滷味之家


開在台科大特區的民宅裡,我覺得要不是有招牌指引,不然真的很難會發現到這一家店。

店門口的餐車上,空盪盪的。原來是因為有工地施工,為了衛生考量,所以請入內選購。


一推開門,就可以看到這些排列的整整齊齊,看起來又很乾淨的滷味。


價目表


店員很親切的招呼著我,還請我試吃豆乾跟甜不辣的口味。


大雞胗,鴨舌頭,貢丸


豬頭皮,豬耳朵,小雞心


甜不辣,豬血糕


雞脖子


雞腳


鴨翅膀


黑雞腳


店員還現場攪拌著噴香滷汁的豆干


店員說,他們是從台北林森北路起家的,南下新竹開分店。

我今天造訪的這一個據點,以後將會是他們的工廠。


過陣子滷味之家,就會在三民路上開分店喔!


一邊聊著天,一邊把想要的滷味,夾進盤子裡。


這裡的滷味,價格算是中等價,不算是太便宜的。


店員還提醒我,甜不辣跟米血糕,都需要趁新鮮,當天就吃完喔!!


結帳的時候,店員會請我們看看螢幕上的明細表,核對一下金額。


每次買完滷味上車,我都迫不及待的,先在車子上用竹籤插著吃,誰叫滷味真的太香囉!!

我覺得滷汁的香氣,完全都滲透到食材裡面,醬汁吃起來微微的甜,而且還帶著一點辣。

所以吃起來的口味是小小的甜,又有一點小小的辣,吃起來很夠味,也很好吃!


店家還會附上一包,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新鮮自製的辣椒醬,因為沒有防腐劑的關係,賞味期限只有三天左右。


辣椒的香氣逼人而來,辣度也很驚人,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非常開心。

不過我覺得滷味本身就帶著小小的辣度,所以辣椒就沒有甚麼用武之地。

但是也別浪費,我把他拿來拌著麵吃,好香好辣喔!!

店家從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滷味賣完就收攤了。

我發現儘管這家店開得有點偏僻,但是上門的客人還真不少。

非假日的下午,不少人騎著摩托車,人手一袋的離開。

看來,我以後可能要先打電話,請店家把我想要的滷味留下來,免得撲了個空。

好吃的滷味,跟大家分享囉!!


滷味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15號
Tel: 0989030456
http://6579595.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B7%E5%91%B3%E4%B9%8B%E5%AE%B6/32373654097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