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週末都是陰雨綿綿
從事戶外活動一點都不方便
加上我家小子生日即將到來
所以婆婆請全家到國賓吃午餐去.............

這天我們用餐的地點選在八方燴@新竹國賓飯店

好久沒到國賓八方燴來吃自助餐
不知久違的自助餐是不是一樣好吃??


顏色對比超強烈的迎賓花朵~怒放著


用餐環境整潔又很寧靜的國賓飯店
又有地下停車場不用怕吹風跟雨淋
我覺得蠻適合帶著小孩前來用餐的

這裡是採用以人頭計價的用餐方式
假日的午餐金額是$990(已含一成服務費)


帶著小孩的媽媽是最倒楣辛苦的
先把孩子的肚皮餵飽是首要功課
到擔擔麵區煮一碗麵給他當午餐......


等我家臭小子吃飽喝足了之後
才換可憐的媽媽起身開始用餐

國賓自助餐的菜色算是很豐富
但是菜色我就沒有一一記起來

畢竟我要帶著小孩一起來用餐
一片混亂中也沒法瞻前又顧後

菜名的部份就我自己亂取一通
就讓我先從熟食區開始介紹吧!!

生菜沙拉區
冰涼的甜蝦鮮度很不錯喔!


握壽司區
這排握壽司的魚料看起來普普
但不能拿專業日本料理來衡量
這樣對它好像有點太過苛求了......


旗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花壽司區


台式的花壽司口味中等


去掉壽司外層的生菜
我家小子也很喜歡哩!


愛德華洋芋沙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道沙拉

每次到這裡來用餐的時候
鬆軟的洋芋帶點芥末味道
讓我一次就拿好大一盤阿.....


冰涼清爽的涼拌過貓


鯖魚捲
我那天去上有機課程的時候
才知道鯖魚的DHA含量超高

原來魚類的價格跟營養成份~並不是等比的呀!


通心粉沙拉


口感冰涼滑Q的豬肉凍


清清淡淡的海鮮沙拉


一口大小的和風麵線


賣相跟口味都不錯的甜蝦酪梨塔


清蒸扇貝


帶點辣味的泰式蛋豆腐


香草涼拌綜合菇


清炒四季豆


肉丸子 & 炸薯條

這一道的菜名是............??(我老了.............)


海鮮炒飯
飯粒顆顆分明~超好吃的


乾炒廣東麵條


嫩的不得了的炒牛肉片~好吃!


辣味海瓜子


起士雞肉捲
個頭頗大的金黃色的酥炸雞肉捲
一口咬下金黃的起士就流出來囉.....


干貝絲炒蘆筍
蘆筍的外皮都很細心的去除掉了
吃起來每一口都很細嫩清脆喔!


牛肉捲 & 洋蔥圈


口感偏乾的法式蛋餅


我家小子很喜歡的魚片捲兒


我家那愛吃魚的小子
同樣喜歡的橙香魚片


煙燻鮭魚


紫洋蔥涼菜


除了以上這些檯面上的菜色之外
國賓的午餐還有現點現做的菜餚
一份份上桌看起來都蠻精緻的喔!

法式羊排
羊排的滋味不錯
沒有什麼腥羶味


法式魚捲兒


綜合生魚片
鮮度普通而且筋部太多
芥末也不是新鮮現磨的....不推!


和風鮪魚排
外熟內生的和風魚排
口味跟外觀一樣好吃!


紅酒燉牛膝


香煎牛排
筋的部份有點過多了
但是肉的口感還可以


心不在焉的吃完熟食之後
接下來才是我想吃的重點~甜點區......


口感過乾的巧克力蛋糕~不推!


紅豆抹茶瑞士捲
在蓬鬆的抹茶瑞士捲裡面
包裹了粒粒分明的蜜紅豆
加上不甜膩的發泡鮮奶油~好吃!


提拉米蘇
用巧克力薄片當裝飾~看起來蠻華麗的!


龜苓膏
一旁有香甜的蜂蜜~可以自行取用


奶香揶子糕


芒果奶酪


檸檬起士蛋糕


變形可麗露
口味跟可麗露一樣的甜點
甜滋滋的味道還算是不錯
(但還是比不上台中羅娃的可麗露阿!)


手工餅乾1


手工餅乾2



焦糖布丁
如果說一再吸引我到國賓用餐的理由
這份焦糖布丁應該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加入了豆漿當基底的焦糖烤布丁
吃的出黃豆的香味跟表面的脆糖~超好吃的!!


柳橙戚風蛋糕
帶著濃濃柳橙香氣的戚風蛋糕
蓬鬆柔軟配上紅茶真的是絕配!!


滋味香濃的古典巧克力


這個蛋糕的名字我記不起來了
但是加了超多乾果蜜餞在內餡
蛋糕本身的質地吃來蠻濕潤的


接下來再介紹水果區:

鮮度很棒的奇異果


少子的西瓜


去皮的柳橙片


芭樂山


綠色哈蜜瓜


黃澄澄的木瓜


飲料區
各式花果茶跟咖啡任你取用


果汁跟冰砂在機器裡翻滾著


冰淇淋是Häagen-Dazs


我竟然忘記吃了.....冏........


年紀輕輕~就跟著大人一起吃自助餐的小朋友.....


眼神一直緊緊跟隨著~上上下下的電梯
好奇的表情~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請問小少爺~你吃飽了嗎??


好像沒吃飽耶~來根手指填填肚子


雙管齊下會更飽.......


我最滿意的菜色~就是我的小雞腿!


謝謝奶奶~提前帶我來吃生日大餐.....


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喔............


以這樣的價位跟菜色來說
國賓的自助餐是物有所值

加上用餐的環境又很優雅
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一下.....

這些久違的菜餚沒有讓我失望
只可惜我肚子的容量變小了點

加上帶著小孩用餐的壓力很大
所以這一次吃的並不是很盡興

但是以他能夠乖乖坐上一小時
也沒有在餐廳大吵大鬧的表現
為娘的已經感覺到很欣慰了說.........

同場加映:
現在國賓飯店推出了特別企劃:
6/1起八方燴來享用下午茶的話(需要滿四個人)
就送張6/3慾望城市特映會的門票(一人一張喔!)

怎麼算~怎麼吃~都覺得很划算
想要去的朋友~動作要快一點喔!.........



八方燴西餐廳@新竹國賓飯店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Tel:03-515-1111
http://hsinchu.ambassadorhotel.com.tw/HC/ambassador_hsinch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