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雙子媽的居家生活
總是在一團混亂中度過!

才剛出生的妹妹還不會搗亂
但兩歲的哥哥就是個破壞王

一下子把整杯水打翻,一下子把玩具亂丟
一下子把食物吐出來,一下子又弄髒衣服

家裡乾乾淨淨的地板,不消幾分鐘就變得髒兮兮!

除了拖把每天都會上場之外,吸塵器也不能缺席

先用吸塵器把毛髮或餅乾屑等食物殘渣,吸個乾淨

最後只要再用拖把輕輕一拖,地板就可以很明亮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出現在我家的小幫手: SAMPO。聲寶吸塵器(EC-TA25F)


我想現代人的家裡,多少都會準備一台吸塵器
我家裡也有一台,號稱永遠不會衰弱的吸塵器

這次拿到聲寶出產的國產品,很好奇的想試看看
國產品的品質,還有外型,跟外國貨有沒有差別

看到紙箱上面寫著450W的大吸力,我也很意外
沒想到國貨越來越進步,可以做到這麼強的吸力


開箱照來一張


開箱照再來一張


從箱子裡把配件取出來,全員大集合


第一眼看到這台吸塵器,~沒想到國產品也可以這麼漂亮喔??!!(驚!!)
因為是日本原裝設計的,相同款式的吸塵器也在日本上市,賣的可是嚇嚇叫喔!


白綠相間的機身,看起來很亮眼


搭配上黃綠色的螢光集塵罩,還蠻有時尚感的


雙色滾輪的搭配,我覺得很醒目


可能是因為吸塵器太漂亮了,這小子一直覺得這是他的新玩具,車車~車車~的叫個不停!


話不多說,先來連接軟管跟吸塵器吧!


把組裝好的吸塵管,跟集塵盒做連結


集塵盒上有防呆裝置,呆子如我,也能輕鬆組裝


最後再把吸頭給接上!


我覺得他的吸頭,做的很靈巧,可以180度的翻轉喔!


而且這個刷頭還是氣動式刷頭,可以把小灰塵吸的很乾淨!


將將!! 我這個家電白癡,順利的組裝完成!
整台機器的規格是: 235(寬) x 245(高) x 350(深) mm


看看被我兒子弄成一團亂的客廳,小幫手就準備上場打掃吧!


輕巧的機身,隨著我前進後退,把餅乾屑跟粉塵吸光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有一個很特別的握把設計,這樣就不用彎著腰拿吸塵器耶!


更酷的是,他還可以調整強弱兩種吸力,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還有還有,這個管子是可以伸縮的喔!


可以縮成短短的,方便我來吸桌面哩!


接下來,我再裝上另一個小的吸頭


同樣可以很輕鬆的提著握把


半圓弧狀的吸頭,可以深入沙發的死角,把沙發底層吸得乾乾淨淨!


打掃完畢,讓我來清理一下集塵盒吧!


隱藏式的提把,可以輕輕鬆鬆的提起集塵盒


只要one touch,集塵盒就會跟機身分離


再按下這個畫有垃圾桶的小按鍵


集塵盒的蓋子就打開囉!


綠化環境,美化家園,把垃圾清乾淨!


哇嗚~才吸了一下客廳,就有這麼多粉塵跟餅乾屑!


往垃圾桶裡面倒一倒,集塵盒裡面還是有點灰塵


順著箭頭,把這個高效能的灰色的過濾器拿出來


直接拿到水龍頭下面沖洗一番,就可以很乾淨囉!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聲寶DDC旋風吸塵器,甚至比外國貨還好用耶!

他有獨特的DDC(高效離心力系統),可以把非常細微粉塵給分離開


而且他還有很特別的電子握把,可以調節吸力的大小,我覺得很實用

可以靈活轉動,可拆卸水洗的吸頭,可以隨身體而隨意轉動吸頭方向

連集塵盒都可以拿去水龍頭下清洗,免了買吸塵袋的費用,又很乾淨


而且,這一台吸塵器,還使用了一種,我原本沒有聽過的HEPA濾網 

我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它可以過濾空氣中,非常微小污染源過敏源

避免吸塵器吸入空氣中的髒污過敏源後,再次排放出來造成二次污染


可以拉長,也可以縮短的吸管,可以隨著身高或者是場地來調整長度

整台機器拿起來又很輕巧,收納起來也很方便,不會佔去太多的空間

最重要的是,他很便宜!!

比我家那台外國貨,整整便宜了3/4的價格!

我只能說,跟他是相見恨晚,應該要趕緊入手一台

一起共同抵抗我家那個,很會製造髒亂的小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