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立圖書館
車水馬龍的建國南路上
隱藏著一家溫馨舒適的小店:院子咖啡

就像鄰家的院子一般
被層層綠葉給覆蓋住
稍稍不留神的話
很容易就錯過了


推開小小的門
迎面而來的是
輕柔的音樂
舒適的空調
熱烈的交彈
食物的香馨
飛舞交錯~

迫不及待的
準備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蘋果派$130


切開烤到金黃香酥的派皮
包裹了滿滿的奶油蘋果塊
還有又香又甜的香醇蘋果醬
一口熱呼呼的蘋果派
搭上香濃的焦糖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酸甜中
帶著滿滿的牛奶跟焦糖香氣
好好吃喔.........................................


蝦醬法國麵包佐洋芋泥$130


切成片狀的法國麵包上面
抹上了店家特製的鮮蝦醬
洋蔥塊的香甜跟蝦醬的鮮味
還有烤到香酥的杏仁果片
再來點青檸檬皮提香

蝦醬麵包的口感
既多層又豐富
鹹中帶甜的美味點心
份量跟口味都非常適合
在肚子有一點點餓
又不是太餓的午後品嘗


店內的輕食類餐點
都會另外再附上一份
小巧可愛的洋芋泥
份量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口味可一點都不馬虎

濃濃的馬鈴薯泥中
散發著奶油香氣
趁熱食用這口感綿密的洋芋泥
又或是抹在蝦醬麵包上面一起吃
都是另外一種享受!


亞當夏娃(優格奇異果蘋果)$150
這杯在炎炎夏日中
讓人精神振奮的清爽冰砂

原本我並不是很期待
它會有多麼濃郁的口感
畢竟有太多咖啡店的冰砂
喝起來都是清淡如水

可是一喝之下
卻讓我挺驚豔的~

冰砂的口感不僅綿密
使用了優格,奇異果,蘋果等新鮮水果
打出來的清爽冰砂
滋味卻很濃郁喔!


濃醇熱巧克力$150
原本打算點上一杯
店家小姐所推薦的咖啡
搭配甜點跟輕食一起享用

可是身為巧克力狂的我
突然撇見店內有販賣熱巧克力
我瞬間,立刻,馬上變節
並投向巧克力的懷抱

又濃又醇又香又燙口的巧克力
甜蜜蜜的苦甜巧克力
喝得我真是眉開眼笑
關於熱量的問題
瞬間被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家專賣輕食的院子咖啡
雖然整體的位置數跟空間都不大
但是走著鄉村風格的室內設計
讓人能夠輕鬆又自在的
享受著悠閒時光

雖然餐飲的還算價格平實
但是餐點的口味卻絲毫不馬虎
從甜點到飲料的部分
都能夠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店家還會隨著季節轉換
推出不同的飲料或是手工甜點喔!

唯一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座位區跟料理台的距離很近
所以身上難免會留下些油煙的味道

可是這個小小的缺點
一點都不會影響
我在院子咖啡裡擁有的好心情~

會讓我想要再度上門光顧的小店
跟大家分享囉!



院子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amyy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