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園區人想要快速打發午晚餐
最近的選擇
就是園區三期的店家

這一區發展的非常快速
不管是住宅或是餐飲店
只要隔一小段時間沒有到處晃晃
就會發現又有新店登場囉

這家爪哇房子
又是愛東張西望的我
無意間暼見的

精緻小巧的店面
看一眼就被我收藏到"待吃list"裡面啦~


暖色系的室內裝潢
跟親切店員的招呼之下
讓我彷彿有一種到朋友家作客的溫馨感覺


室內裝潢再一張


店家大量的擺放各式各樣的小貓擺飾
讓人忍不住東張西望
四處流覽
小貓歡迎您~


進門處的三朵小花貓~


漁夫貓
第一隻貓的魚呢??
被誰偷吃了??~


這家人收獲很豐碩喔~
每人都有一條魚


蠟蠋小貓


除了各種貓咪擺飾之外
還有精美的餐車燭台


搖頭擺尾的可愛動物群


巧克力蠟燭
好逼真喔~
不知道點起來會不會有巧克力的香氣


荳荳果物叉


鮮豔欲滴的柳橙杯墊


半拱形的燭台


看到這隻因為貪吃而被卡在乳酪當中的小老鼠
我開心的笑了出來
真的太可愛了
這是裝廚房紙巾的滾筒頭
好心的網友知道那裡買的到嗎..??
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喲~


開懷大笑的小娃娃
長大後才發覺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
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
這種單純的幸福
有多麼的可貴


牆上的風景畫
藍天白雲
我又想去流浪了~


森林氣氛濃厚的時鐘


菜單封面


時間有點晚了
用餐的當天
我又累又倦
直接點了商業套餐
免得傷腦筋~

今天我們吃的是白醬煎鱈魚紅酒燉牛肉


先上桌的是已經流行一陣子的的拖鞋麵包Ciabatta
切成薄片上桌


麵包沾醬
也許是因為昏黃的燈光
沾醬照起來是黃色的
實際上是店家特調的低脂青醬


抹在麵包上
清爽不油膩
吃起來沒負擔


紅酒燉牛肉套餐
用木頭拖盤一起盛盤上桌


湯品是雞絲南瓜濃湯


白色的部分是雞絲
湯喝起來溫溫甜甜的
有點可惜
雞絲的肉質也有點柴
整體說起來
就是普普通通


油醋水果沙拉
還算OK
不過也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主菜是紅酒燉牛肉
牛肉大塊軟嫩
還有紅白蘿蔔
淋一點醬汁在白飯上和著吃
還蠻好吃的呢~


另一個套餐則是白醬煎鱈魚
這道菜我給的評價就不高了
有點煎到乾癟的鱈魚乾
肉質太老了
而且很小一塊
加上冷冷的白醬
一點都沒有好吃的感覺
配菜部份是台式口味的泡菜
跟一條孤零零的綠色花椰菜
跟主菜的感覺也不太搭耶~
吃完我竟然還有肚子餓的感覺哩...
不推~


飯後甜點-咖啡凍
這還蠻好吃的
咖啡凍香甜滑嫩
呼噜呼嚕就吞下肚


附餐飲料-水果茶
加入新鮮水果的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附餐飲料上桌前
服務生拿出可愛的杯墊
彩色章魚


七彩愛心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杯墊
好奇的拿起來研究一番
順口問問店員
RsAnAn:這杯墊是自己做的嗎..??
店員:是阿~~

這讓我大吃一驚
開始問東問西
原來這些杯墊
是用一種叫做拼拼豆豆的材料作的


把這小小的拼拼豆豆
放在模型板上
拼出自己想要的圖案
然後放上隔熱紙
最後再用熨斗燙過就完成囉~
店員說這拼拼豆豆的原產地是美國
台灣販售的價格非常昂貴
連物價高昂的日本
售價都比台灣便宜一半的價錢呢~

店內的冰箱上貼滿了巧手店員的作品
有美國國旗,漢堡,南瓜,切片蛋糕,花朵等等等
聽說本來有很多的
後來都被客人拿走了

這些客人
當然也包括我啦
我挑了一個色彩鮮豔的南瓜造型
謝謝囉~


這頓餐對我來說
真的是邊吃邊玩
一邊到處亂看
一邊跟店員閒聊

給老板一個建議就是
上餐的時候可以一樣一樣慢慢的上
要不然因為太擔心主菜涼掉
拼命的把前菜吃光光
用餐的悠閒步調都被打亂啦

即使有一個套餐我不滿意
但是用餐的好心情還是不被影響

結帳的時候
老板贈送一樣超棒的禮物
米妮手電筒
真是意外的驚喜
我好喜歡喔~


童心大發的我
迫不及待
立刻打開來試玩

映在牆上的彩色米妮
讓我心情大好


米妮頭近照
好口愛~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如果食物的溫度
可以再改進的話
這家店還蠻值得大家來邊吃邊完的喔~




爪哇房子
新竹是金山街173號
TEL:03-6686672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