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這種話,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常常會覺得,我的上輩子
應該有造橋鋪路,或是默默行善
不然這輩子,怎麼會有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今天上午我又躺在床上,睡回籠覺的時候
門鈴突然響起,是黑貓又到我家送貨來了!

睡眼惺忪,下樓去領取一個很可愛的包裹
熟悉的字體,是我的好朋友寄來的小禮物!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粉嫩嫩的愛心
瞬間喚起了,我沉睡已久的少女心....


手製的卡片,可愛度一百分!!

嗚~已婚婦女的身價,果然是以跌停板做收
人妻們,你們有多久沒收過手工卡片了呢??


我的好朋友到埔里遊玩的時候
造訪這家以手工巧克力聞名的: 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房

想起了我這個瘋狂的巧克力迷
雖然我們分居在不同城市裡面
還是請黑貓送來了她的愛心....


如果你是喜歡團購的朋友們
一定對這家的巧克力不陌生

雖然我久聞巧克力大名,但我從沒買過
又驚又喜的我,忍住快要流出來的口水~拍照留念先!


這盒精美的生巧克力,也有個很浪漫的名字: 踏雪尋莓


盒子才一打開,我就聞到草莓的香味撲鼻而來。


用新鮮草莓,低溫烘焙製成的草莓粉末
包裹住口感柔滑,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
酸中帶甜,但是吃起來卻又是甜而不膩~好好吃喔!


結了婚,好朋友們,各自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甚至還有自己的工作

忙到不可開交,忙到要約出來見面或吃頓飯
都要好早之前就先預約好,約好了也不算數

還要保佑約會當天,沒有特殊的突發狀況發生!

雖然有點無奈,但是跟好朋友們見面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

但我知道,只要心繫彼此,就夠了。

謝謝的小禮物....You are so sweet.....



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