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邁向孕期的最後一個階段
雖然我的行動力還是一樣敏捷
還是一樣喜歡到處趴趴亂走動

不過我大部分的時候還是選擇
盡量在新竹地區活動比較安全!

這天又到了一週一次的聚餐時間
腦中只想吃點輕爽又養生的餐點

屏除了原本排訂好的美式漢堡餐
選了位在竹北喜來登飯店後方的: 黃金傳說

這家店我從來沒有造訪過
從店名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知道這家到底在賣甚麼??


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家專賣手工麵包簡餐


訂好位子之後,午餐時間就在這集合囉!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麵包架上,滿滿的手工麵包...(大心)...


歐克$70/個


全麥吐司$60


紅豆吐司$150/條


黃金地瓜吐司$150


枸杞雜糧麵包$40


雜糧棒$100


手工餅乾


店內還擺放了一些,藝術家的手工作品


都是老闆的藝術家朋友寄賣的

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去!


店內老闆所用來製作麵包的材料,都非常天然!
有不少客人也會來這裡,把有機雞蛋買回家喔!


店內所賣的餐點非常的簡單,一目了然。

菜單一


菜單二


優格沙拉
加入了切成細末狀的酸黃瓜丁兒
讓原本就很清爽可口的優格沙拉
搭配上非常新鮮的綜合生菜水果~冰涼又好吃!


手工麵包拼盤
只要點排餐類的餐點,就會附上這滿滿一盤的手工麵包。


番茄沾醬



各式各樣的手工麵包,烤得熱呼呼的上桌
盛放木頭製的托盤上,吸睛度百分之一百!!


健康養生的五榖雜糧麵包


夾了核桃跟葡萄乾的歐克麵包


全麥吐司


黃金地瓜吐司


我最最喜歡的珍珠蔓越莓麵包


任意的品嚐著,這熱呼呼的手工麵包
大量抹上帶著點甜味的特調番茄沾醬~超好吃的!!


如果只想單純吃麵包大餐的朋友
店家也有推出專門的特製麵包餐$180

麵包的種類跟數量真的非常的多
但我還是覺得搭配排餐比較划算!


今日例湯:蔬菜湯
看起來很普通的蔬菜湯,喝起來滋味卻很濃郁
熱騰騰的來喝上一大碗,吃著滿滿的蔬菜配料~好健康喔!

薄鹽烤鮭魚排套餐$560(雙人份)
當老闆端上一個超巨大的餐盤
跟來自巨人國的烤鮭魚排上桌

我們全部的人,都發出  "哇~~~"的驚嘆聲!!


用生魚片等級烘烤而成的鮭魚排


油脂豐沛,肉質非常非常的柔嫩
光吃原味我覺得就以經很好吃了


原汁原味的清爽配菜,!


另外還有焗烤起士番茄


甜蜜鬆軟的帶皮烤地瓜


脆皮去骨雞腿排套餐$280


一刀切下,這醃漬入味的去骨雞腿排
雞排的肉汁竟然跟噴泉一樣噴了出來
外皮金黃酥脆,裡面的雞肉非常軟嫩
醃漬的味道,又不會太重~好好吃喔!!


寒天檸檬/寒天針葉櫻桃
補上差價,就可以換成自己所喜歡的飲料
QQ的寒天,吃起來很有彈性,蠻特別的!


自製招牌優格/奶酪


百香果優格
口感柔滑的健康優格,加上酸甜的百香果醬~好吃!


這一整套的套餐吃下來,我已經飽到喉嚨管了
來自巨人國的超大鮭魚排,也只好請老闆打包!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開心的聊著天的時候
這店裡的空氣中,又傳來陣陣的麵包香氣

剛出爐的麵包還冒著陣陣白煙,散發著溫暖熱氣!

雜糧吐司$60


店內的黃金土司,也同時間出爐囉!!


我真的很想把這麵包撲鼻的香味
拍下來讓大家聞一下~超香的啦!


黃金土司$60(半條)
這熱呼呼的黃金吐司,老闆建議我直接撕開來吃
免得刀面的切口,會破壞了麵包原本蓬鬆的口感!


再外帶了一整條的紅豆吐司,給我家臭小子吃!
切成年輪狀的蜜紅豆吐司,質地結實,紅豆香甜
我兒子一次就可以吃掉三大片,真的好厲害喔!!


我一直都很苦惱,竹北沒有好吃的手工麵包店
這次卻誤打誤撞的,發現了這個超優質的餐廳!

簡餐的口味非常的營養又健康,份量又很驚人
最讓我驚豔的各式手工麵包,每個都沉甸甸的

不但麵包的口味真材實料,做起來非常的費工又耗時
還用天然酵母發酵,吃完絕對不會有胃酸反溢的感覺

這家餐廳所自製的優格跟奶酪,吃起來柔滑又很香醇
店家也有做成小杯小杯狀,讓朋友可以買回家去享用!

全天候的用餐時間,讓我想吃隨時都可以來這裡用餐!

這一回造訪的時候,很可惜沒有遇見他的黃金戚風蛋糕
老闆娘說,他們的紅茶伯爵戚風蛋糕,也是夢幻逸品

這一回初嚐他們麵包的品質,就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了
又再聽到老闆娘談到戚風蛋糕,我就更是非嚐不可囉!!

好店一家,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真的很想藏起來,免得害我自己,以後會買不到麵包啦!!.....)


黃金傳說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01號 
Tel: 03-658-6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