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閒閒的吃完法式午餐之後
我們沿著走廊散步到了科博館
原本想要讓小子可以跑跑跳跳!

還好這一路上,多虧僕人弟弟當苦力
不然在大太陽下,要抱著吵鬧的重物
我的火爆脾氣,一定瞬間爆發出來的!

(PS: 我家小子的心目中,最喜歡人物的排行榜是: 可愛媽僕人弟弟,再來才是..........嗎???!)


只可惜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太熱
才走沒幾分鐘,我就汗流浹背
速速轉往對面的冰淇淋店吃冰去: K2。義大利冰淇淋


經典巧克力+覆盆子優格


頭髮濕濡的小子,看到冰淇淋就向前猛撲!


還把整杯冰淇淋占為己有,也不跟我們分享!


一口接一口,吃的超級快!


邊吃邊扭還邊笑,吃的還真開心啊!


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就轉往今天真正的目的地:  台中新光三越。遊戲愛樂園

其實這個地方,在小籠包還在我肚子裡面的時候

我就幻想著等孩子長大了以後,要帶他來這裡玩

這天終於夢想成真,我覺得我比他還要更加開心!!


興沖沖的帶他直奔這裡,掏出錢包準備付錢玩耍!

沒想到,小姐對我說: 小朋友需要穿襪子才能入場喔!!

傻眼之餘,其實也沒關係,百貨公司商品百百款,那就買雙襪子吧!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小子突然愛鞋心切,死都不肯脫下涼鞋入場!

用超大分貝的聲音哭喊著: 鞋鞋~鞋鞋~不要穿襪襪..................


這小子寧可露出羨慕的表情,站在場邊看著小朋友玩耍

也要死心蹋地的守護著涼鞋,不肯穿上襪子入場!

 他明明就是好想好想進去玩的呀??!!


我真的搞不懂,小孩子到底在堅持些什麼呢??!
{###_rsanne/881/1924262596.flv_###}


場面頓時僵掉,小姐手上拿著已拆封的襪子,大家都苦笑著!

對峙了很久,好說歹說,費盡唇舌,他怎樣都不肯進去玩耍~~~~~唉~我放棄了!!

最後,只好到玩具部,挑了幾台小車子給他玩耍!~~怎麼會這樣呢??


可樂車車,麵包車車,拉麵車車,這小子的小汽車,少說也有上百台


除了大家陸陸續續買給他的之外,大部分都是僕人弟弟小時候的車車!

每台都是可愛媽細心保存下來的,光可鑑人,我娘保存古物的功力真的太厲害了!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也懶得再到外頭餐廳用餐

那麼,就近到新光三越裡面的瓦城吃晚餐吧!


椰汁咖哩雞


鬆軟的馬鈴薯,加上醬汁拌飯,百吃不膩!


蝦醬空心菜
自己就炒不出這樣熱鮮香的口味


鳳梨鮮蝦炒飯$350


點了配料豐富的炒飯給孩子當晚餐
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還有香腸跟蝦仁
還搭配上他最愛的肉鬆跟蜜汁腰果
這孩子吃了好多好多,食慾真不錯!


檸香月亮蝦餅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檸香月亮蝦餅
檸檬的味道很濃,蝦餅很酥很厚實~好吃!


吃完晚餐,我們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

回頭看看,夜晚的台中新光三越,好美!

只是今天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我,有點沮喪

為了不肯穿上一雙小襪子,寧可放棄進去遊樂區玩耍的機會??!  Why?? Why??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