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月子中心之後
我就開始練習單獨面對
剛滿一個月大的小籠包

2009.07.05 Day :32th 體重 :4680g


新手爸媽難免手忙腳亂
加上小籠包的脾氣超拗
作息也是呈現日夜顛倒

就算我再有耐心跟愛心
連續幾天熬夜照顧下來
爆肝加臉上冒出了痘子

對著大聲嚎哭的小籠包
身心俱疲的我也忍不住
半夜對著孩子大哭起來!

為了照顧黏人的小籠包
不管是連我自己的三餐
又或是外出採買或辦事
都完全沒辦法離開一步

情況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我的健康狀況會出問題
生活也是毫無品質可言

雖然說雙方的祖父祖母
都願意伸出援手來幫忙

可是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含飴弄孫是很美好的事

但是說要長時間的照料
卻又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畢竟雙方的年紀都大了
我也不希望讓大家太累

為了能走更長遠的道路
決定把心一橫,把牙一咬

把滿月的小籠包
送到托嬰中心去!!

這家托嬰中心離我住家
大約只有兩條街的距離
接送上面是非常的方便

從早上到晚上共十二小時
一個月的學費是$20000元整(雜費或食物費另計)

這樣起碼在白天的時候
我還可以補充我的睡眠
外出辦事或是享受生活
晚上再回家跟小籠包奮戰

第一天送他上學的時候
我心中可是充滿了歉疚

看著小籠包小小的身影
被老師抱進托嬰中心時
鼻子竟忍不住酸了起來

不過愧疚心很快就被
濃濃的睡意給趕跑了
飛車回家大睡特睡了一場.....呵呵!

等放學的時間一到
我趕忙奔到托嬰中心
把一臉委屈的小籠包接回家

回家打開老師寫的連絡簿
連老師都受不了他的哭功啦.....

話又說回來~
年輕貌美的老師
真的很用心的寫著
每個小孩在學校的表現

睡覺,喝奶,情緒,排便等狀況
都可以從聯絡簿上看得清清楚楚
真的要給老師的用心~大聲的拍拍手!


小小年紀就上學的小籠包
在學校裡面除了睡覺喝奶
竟然還安排了不少課程喔!

今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
在學費貴鬆鬆的學校裡
小籠包的學習成果如何??

小籠包:媽媽~老師叫我躺躺....


老師:看圖說故事時間到囉!!


小籠包:聽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