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夏天是個減肥的好時機
可是我最近確有不斷發福的跡象
難道是日子過的太悠哉心寬體胖??
或者是中年發福的危機悄悄降臨??

實在是因為最近飯局跟聚會不斷
氣氛歡樂所以也放縱的大吃大喝

連跳完肚皮舞之後我們也不放過
運動後吃的喝的全部都被吸收光
造就了最近有越來越圓潤的身型 ........

不管怎麼樣~
我從來不想追逐變"竹竿"的身材
我比較在意身體健康跟營養均衡
身強體壯站起來下盤也比較穩固........

開開心心的過著生活比較有意義
這樣才能繼續跟大家分享食記呀~你們說是不是??

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家
一個星期又讓我連訪好幾次的店:蘿拉朵。輕食。brunch。咖啡。下午茶


我想如果你是在園區裡面工作的朋友
對這家老字號的店家一定不覺得陌生
開在金山街上長達數年之久的蘿拉朵
在竹北的三民路上也開了一家分店喔!!


裝潢也比金山街的總店美上許多
菜色上更是多了很多很多的變化!


我覺得這個瑪格麗特造型的燈~好漂亮呀!


因為竹北店的菜色比本店的菜色多很多
讓我從本店也有的基本套餐開始介紹吧!

蘿拉朵的套餐價位很平實
但套餐的內容卻蠻豐富的

每日例湯:奶油玉米濃湯


餐前麵包
抹了奶油再放入烤箱烘焙
熱呼呼的麵包混合奶油香~(肥死了肥死了!)


義式蔬菜雞肉燉飯$290


份量很多的燉飯一直深得我心
大量的菇類跟脂肪很少的雞肉
口感吃起來非常清爽又不油膩

店內還有一道番紅花海鮮燉飯
也是吸引我常點的主菜之一喔!


飯後甜點:質地輕盈的乳酪蛋糕


附餐飲料:很有誠意的大杯冰咖啡


接下來我就要介紹竹北店的特色
竹北分店主打著輕食還有brunch
讓一直找不到美味早餐店的我~開心開心!

香橙海鮮沙拉$200
天氣炎熱的話也可以單點沙拉
讓微酸的柳橙跟清爽的油醋醬
搭配大量的生菜來補充身體酵素~


法式土司早餐$220


裹著金黃蛋液灑上雪白糖粉
再恣意的淋上香甜的楓糖漿~yummy!


培根看起來有點不夠焦脆喔!


雖然薯條是垃圾食物~不過我真的很愛他!


墨魚香腸早餐$180


店內的早餐可以選擇炒蛋或是荷包蛋
我每次來用餐都是點上滑嫩嫩的炒蛋


我個人是一個很討厭沙拉醬的怪人
除非是我自己調的和風醬或油醋汁
不然我吃生菜沙拉通常都是不沾醬

淋上千島醬的生菜沙拉~讓我吃起來很彆扭
下次我會請店家~不要幫我淋醬在上面才是!


藍莓貝果可以單吃也可以抹上果醬


重頭戲是這兩條黑漆漆的墨魚香腸
切開後裡面還有塊狀的白色墨魚塊
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味道還不錯喔!


全天候都有供應的brunch
餐前都會附上一杯柳橙汁


飯後還會有飲料可以選擇
算起來價格算是蠻實惠的!


另外店內還有提供輕食類的餐點
讓不想吃正餐的朋友有更多選擇

黑胡椒牛肉潛艇堡$190


潛艇堡有幾種麵包可以選擇
法國,全麥,可頌還有貝果麵包!

這天我們選的是比較健康的全麥麵包


麵包內塞滿了好多好多的蔬菜


加上大量的芥墨醬跟番茄醬
跟煙薰口味的黑胡椒牛肉片
我覺得女生吃半個就會很飽了耶!


一旁的香料薯塊口味也不馬虎


油亮又鬆軟的馬鈴薯還真好吃!


但是在所有的餐點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份
超好吃的義大利三明治

青醬切達雞$170


我必須先要承認一件事
一開始我是想要吃薯條
所以才點了這份三明治

外酥內軟真的讓我停不了口


夾入青醬跟雞肉塊還有番茄片
再加上大量溶化狀的切達起士
沒想到三明治竟然會這麼好吃~


這裡清爽又明亮的用餐空間
加上價位合理又好吃的餐點
還有菜色跟種類多樣的選擇
讓我一星期連續報到好幾回

以後想要吃一點輕食或是早午餐
一個人來這裡點上一份也不尷尬
店內還有好多雜誌跟報紙可以看
用餐後慢慢的閱讀~店家也不趕人

至於我在大口朵頤的同時
我家的臭小子正忙著搗亂

先把店家準備的水杯在桌子上磨出噪音


在拿來用力的敲敲打打


 坐不住了~就開始發脾氣
想要到溜到桌子下面玩耍

學人家文藝青年"看報紙"??!!........

其實是在偷開人家的抽屜啦!!.....


蘿拉朵。輕食。brunch。咖啡。下午茶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59號1樓
Tel: 03-5527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