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初訪小隱私廚之後
我就深深的喜歡上這裡的菜色
沒有華麗誇張的盤飾
只有簡單樸實又美味的菜色

所以陸陸續續的
只要經過永康街
就會前來小隱私廚用餐

而這一回我的日本好友來訪
我的腦海中立即浮出小隱私廚
當做我們聚餐的地點

兩個姐妹吱吱喳喳的等店門一開
就闖進了小隱私廚
準備帶她來體會這道地的台灣味

店家招待小菜1:涼拌豆芽


店家招待小菜2:涼拌茄子



涼拌魚皮$125
富含膠質的涼拌魚皮
口感吃起來QQ有彈性
卻沒有任何的魚腥味
是每次必點的菜色之一


柚香甜酸蓮藕$95
帶著柚子那酸酸甜甜的香氣
切成薄片的雪白色蓮藕
清脆爽口又開胃


古味生蚵漬$150
若不是頂新鮮的鮮蚵
我想店家也不敢端出這道料理
浸漬在濃濃酒香的醬汁內
肥美的鮮蚵吹彈可破
一口吞下煞是過癮


滷筍尖$95
帶著淡淡醬油香氣的滷筍尖
跟客家菜中的油燜筍相比
口味則顯得清爽不油膩


燉煮什錦菜$150
這道許多人推薦的燉煮什錦菜
對我來說滋味略顯平淡了些
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哩!


干貝肉燥飯$35
油亮鹹香的雪裡紅
加上不油膩的古早味肉燥
大口大口的扒著香噴噴的肉燥飯
好好吃喔~


魚翅頭白菜滷$150
帶著濃濃乾香菇香氣的湯頭中
燉煮到非常軟爛的白菜滷
挾起一大杓的白菜葉
放在肉燥飯上一起大口吃下
彷彿吃到奶奶時代才有的古早味


桔醬白切肉$175
口感彈牙Q韌的五花肉
切成薄片後蘸上桔醬跟醬油膏
口中只有新鮮多汁的肉香
連不太喜歡吃肉的我
都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哩!


醬燒虱目魚$150
即便是多刺的虱目魚
用醬汁煨煮到柔軟多汁
只是吃的時候可別狼吞虎嚥
小心被刺給哽住了喉頭才好


午魚一夜干$225
這也是每桌必點的定番料理
烤到外部的魚皮酥脆油亮
而內部的雪白魚肉
依舊多汁無腥味
淋上點檸檬柚醋讓美味更升級


炸蚵捲$150
用薄薄的豆腐皮
包裹住滿滿滿滿的綠色韭菜末
還有大顆肥美的生蚵仔
再入鍋油炸至金黃狀
蘸點醬料趁熱食用
滿口韭菜跟蚵仔的鮮香~大推!


蛤蠣絲瓜$175
這道就是挺一般的家常菜色
售價我覺得有點太貴了說~


烤茭白筍$95
日本是沒有茭白筍這道青菜的
所以當烤茭白筍上桌的時候
日本友人還以為是烤青蔥呢!

剝開層層外衣
露出雪白鮮甜的美人腿
單純的蘸點鹽巴胡椒
天然ㄟ尚好~


蘋果南瓜雞湯$95
淡淡的瓜果香氣
融化在清淡的雞湯之中
在飯後來上這一碗
表現真是恰如其份~


這滿滿一桌古早味料理
吃得我們眉開眼笑且賓主盡歡
雖然因為物價上漲
小飲私廚的售價
也做了微幅的調漲

但是簡單樸實的好味道
還是不斷的吸引我
拉著親朋好友前來用餐

不管N次造訪之後
還是覺得很美味的小飲私廚
推薦給還沒有吃過的你!



小隱私廚
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
Tel:02-23435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