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晚餐由弟弟做東買單
順便提前幫爸爸慶祝父親節

用餐完畢就順路到我家坐坐
大家一起喝喝茶吃點小零嘴

佐茶的甜點當然也不能馬虎
這天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
是包裝非常有質感的巧克力:  安娜可可巧克力


閃耀著銀色光芒的湛藍,打上了咖啡色的絨布平結,好美!


愛情石巧克力禮盒$1350(25入)


誓言(格拉辛達黑巧克力+焦糖香草生牛奶糖)
灑上了可食用的金粉,看起來好華麗喔!


巧克力的口感分為內跟外兩層
外層採用來自非洲的聖美多島
名叫格拉辛達莊園的黑巧克力

入口時微苦但是之後就開始回甘
內餡是柔滑的焦糖香草生牛奶糖~好好吃!


傾訴(格拉辛達黑巧克力+咖啡甘那須)
簡單的用巧克力淋醬,畫上一道做為裝飾


同用採用格拉辛達黑巧克力
內餡則是咖啡口味的甘那須

我看到DM的資料上寫著還有脆餅
雖然吃來好像沒有甚麼脆餅的口感
但我只覺得咖啡的香味非常濃郁就是


迷戀(格拉辛達黑巧克力+酒釀無花果甘那須)
這顆閃耀著藍色愛心的巧克力,圓滾滾的心型,看的讓我愛不釋手...


格拉辛達黑巧克力又再度出場
這枚巧克力吃起來有濃濃酒香
酒釀無花果的酒味略顯得濃烈


相思(牛奶巧克力+開心果甘那須)
淡綠色的開心果,點綴在巧克力的一角,口味一目瞭然。


外層是口感香甜柔滑的牛奶巧克力
內層則是吃的到堅果口感的開心果
吃起來外面柔軟卻又有乾果的脆度~不錯!


曖昧(羅安哥娜巧克力+覆盆子甘那須)
鮮紅色的小小寶石,就是巧克力的好朋友,覆盆子口味出現囉!


外層的黑巧克力是來自於多明尼加
明尼哥島
的羅安哥娜莊園黑巧克力
吃起來原本就帶著莓果類的水果香
再搭配上滋味是又酸又甜的覆盆子~我很喜歡!


這一盒口味跟造型通通不簡單的巧克力,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上網一查才發現到,原來安娜可可藝術坊,可是大有來頭。

這些口味多層次的巧克力,通通都來自於亞尼克菓子工房....

吃東西一向狼吞虎嚥的的爸爸,這天品嚐巧克力卻是細細品味
不但把每一款口味都吃了一輪,而且還豎起了大拇指稱讚連連

不太能吃甜食的可愛媽,也都禁不起巧克力的誘惑,解禁偷嚐

對著外層微苦或香甜,內餡柔滑或是多重口感的巧克力小惡魔~~誰能不心動??!!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Tel: 02-8797-8993#210.214.215
http://www.annacocoa.com.tw/annacocoa/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