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餐廳,只有在老人家的帶領之下,才會有機會造訪。


話說上星期,歐老大又飛往太平洋的那一端開會。

可愛媽捨不得,只有我在家裡跟小孩們相依為命
每天都使出奪命連環Call,深情的呼喚著我們回家。

這一天晚上,恰好大舅跟大舅媽,也來到家裡小坐
一行人雖然不餓,但是還是到南寮吃點東西當晚餐!

土雞


我其實很喜歡吃土雞,可是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
看到整盤黃澄澄的土雞肉,沾上醬油膏,真的很對味....


什錦炒麵
吃海產如果沒有來上一盤炒麵,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這裡的什錦炒麵味道還不錯,只是怎麼會沒有海鮮呢??.........


炒海瓜子
吃巧不吃飽,海瓜子搭上蔥,蒜,辣椒跟九層塔,好吃!


蚵仔煎


這道是老爸推薦的菜色,據說是這裡的招牌菜
好大一份厚實的蚵仔煎,加了滿滿的青蔥入菜
吃來很軟很厚,味道也挺香的,只是蚵仔有點少.....


水晶捲


緊實有彈性的水晶中捲,食材新鮮的話,只要川燙過就很好吃了!!


蒜炒空心菜
大火快炒,又油又亮的空心菜,好吃!


水果盤


新聖地庭園海鮮餐廳
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86巷6弄1號
Tel: 03-540-1122
http://www.hst-seafood.com.tw/


PS:
這一天雙子寶寶,都被我帶出門溜溜
一向乖巧的籠包妹,進餐廳不久之後
就呼呼睡去,讓我可以悠哉的吃著晚餐。


至於一向不乖的小籠包,吃飯吃的有一搭沒一搭
後來又開始吵著要下桌,在餐廳的空處跑來跑去
運動完畢,看到一個同齡的小女孩,還開始把妹!

嗨~妳好?!


妳喜歡我手中的小牛嗎??


喜歡的話,就送給你當訂情禮物吧!


收下之後,給大爺抱一個當做回禮吧!


小女孩嚇得落荒而逃,小籠包在後面.....緊追不捨......


最後,在人家媽媽面前,強抱成功......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