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團員們對蔡氏私廚這麼情有獨鍾(其實我也是啦!)
再加上他每週日都固定公休
週六大家好像也都有活動了
那麼這回美食團就先流團囉!!(Sorry*1000次)

不過~
九月初我會找個非假日的午餐時段
讓我們好好的再次去品嘗這家餐廳

等時間快到了再發文喔!期待到時候再見.......
============================================
首先~
我想要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我犯了全天下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犯的大錯!!!.....

話說確定參加的人數之後
我開開心心的打電話訂位

說了來意~說了人數~再說日期
主廚在電話那頭說:8/15公休喔!!!!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啦!!

官網上並沒有標示公休的日期
天兵的我以為每天都會有營業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公休耶!!!

那那~請問各位要參加的團友們
我們要要改期還是要換地點阿??

大家好不容易空出了時間前來
卻遇到天兵團長搞出個大烏龍
這樣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耶!!

所以我想出了幾個解決的方案

方案一:改地點到天竹園日本料理(8/15)
方案二:改日期到下星期六(8/21)@蔡氏私廚

請參加的朋友回覆給我
也請原諒天兵團主~Sorry~sorry啦!!!

====================================================================

時間逼近美食團的開團時間
一向很混的我也該開始訂位
不然到時開天窗可就糗大了....

之前陸陸續續有朋友報名參加
也有因為臨時有事而打退堂鼓

無論如何~
我都很謝謝大家想參加的心意........

最後的報名名單如下:

1:阿卡
2:雪拉
3:citylights
4:Nicole
5:Wlnesl
6:Anne

時間:8/15(日) 中午12點 
地點:蔡氏私廚
竹市湳中街109號
http://blog.udn.com/deliciousfood

名單有遺漏或是有出入的話也請告知
大家也知道我腦子糊裡糊塗的~哈哈!

請以上報名參加的朋友們
用悄悄話留下手機&連絡方式
讓我好確定人數才能訂位喔!

讓我們這些熱愛美食的朋友們
一起到這家私人的創意料理餐廳
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小肚肚~享受美食去吧!!


PS:
沒參加到的朋友也不需要淚奔
因為之後我也會開非假日團哩!

有喜歡的餐廳~也麻煩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