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台中的午後下起一陣傾盆大雨
我對下著滂沱大雨的灰色天空祈禱
希望這只是午後的一場雷陣雨而已
因為這天我要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巡迴全世界長達一年多的DNA系列

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唱進了台中體院

對我這個五月天的歌迷來說
這可是一件非常重大的盛事
但我心裡面也開始擔心起來
因為我很煩惱恐怕一位難求

三萬多張門票在開賣就被掃光
不管網站或是端點我都沒買到
買不到票好像已經變成了慣例
每次都要讓我神經緊繃好幾天

接下來好不容易釋出的站票
我還請弟弟跟我ㄧ起去排隊

開賣的那一瞬間全部被買光
我只有呆站在隊伍裡面哭泣

買不到票讓我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
每天眼巴巴的上網看有沒有好心人
願意把多餘的票券給轉讓給可憐人

有一天~我終於看到有個網友要轉賣
不過他只限定面交的地點在宜蘭市

真的真的~上天很眷顧我.......

我的好朋友願意幫我在宜蘭市面交
謝謝蘭妹在大雷雨天幫我去拿票券

當你打電話跟我說你拿到票的時候
我真的高興的跳了起來大聲歡呼著~演唱會我來囉!!

只是當天現場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演唱會周邊道路從下午就開始管制
必須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就開始步行

除了封街進行交通管制之外
台鐵還特別為了歌迷加開列車
畢竟四萬多人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公告吧!!

說真的~這次會場外面一團混亂
我找不到任何標示場地的地圖
只能跟一大群人潮盲目的往前走


走過泥濘的道路~吸著悶熱的空氣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演唱會的指標


又運氣很好的~瞄到了超迷你的路標


誤打誤撞的~找到了我的進出口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座位區
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的座位怎麼跟舞台平行阿??!!

傻眼的情緒一下子就恢復過來了
只要能進場~不管坐哪裡都好啦!!


貼上從網友那買來的螢光貼紙
我想要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下

這貼紙,是從PTT的五版合購而來的
扣除成本之外,全部都捐出去做公益

在黑暗中散發出微弱的光芒
就像我們的愛心一樣
雖然很渺小~但希望有幫助!!


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向開場都蠻準時的
只是這一次遲到了將近快要ㄧ個小時
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機器不斷重複修理

場內亂烘烘的
地板溼漉漉的

空氣中充滿了煩躁感
還不斷有人慢慢進場

我有時候會在想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時間跟精力
排隊買票,安排食宿,漫長的等待??

當場內外燈火熄滅的那一個瞬間


當我又看到數萬盞藍色螢光海~瞬間我就明白了!!


(這是PTT網友A大~用手機拍下的全覽圖)


哽咽的喉頭跟煙霧瀰漫的眼睛
還等不及讓我在那邊慢慢感動
馬上就融入精采萬分的演唱會囉!!

(照片來自相信音樂&網路)


最後一場的內容當然要加碼再加碼
還搬出了秘密武器~變形金剛


這尊變形金剛超大的~


出場時大家都像孩子一樣尖叫著


變形金剛不止只有一尊喔!
除了主舞台上面的金鋼外
場中央還有一尊黑色金剛


雷射特效加上對打的火光四射~聲光效果驚人


這次當然同樣也有感性的地方
搭配上東海大學的管弦樂樂團
奏出一曲又一曲精彩的大合唱


唱到一半天空竟然下起了雨
頭頂閃著雷光伴隨著打雷聲
在戶外穿著雨衣看演唱會~讚!!!


台下歌迷跟我ㄧ樣都是有備而來
穿上小雨衣在一陣紙片雪花中~繼續搖滾下去吧!!!

天空放起了璀璨的煙火~

煙火就在我的頭頂上方施放~讓我看的好過癮喔!

四個小時的演唱會一下子就結束了
怎麼一下子就唱過了午夜十二點鐘
我最討厭的謝幕時間又到了~哀哀哀!!


曲終人散(PTT網友A大~用手機拍下的全覽圖)


雖然我坐的座位視野很差
不過可以捕捉到團員進出的畫面
請不要誤會這尖叫聲是我的
那天我感冒聲音根本是啞的啦!
{###_rsanne/739/1041716063.flv_###}

慶功宴照片一張


雄獅旅行社~真是我看演唱會的好朋友

這是我同樣報名了她們包車的行程
負責從會場把我接回到住宿的旅館


雄獅很貼心的在車上發送宵夜
每人送一條飯捲搭配上冰紅茶

說真的~我的肚子真的餓扁了
還沒到旅館我就把她吃個精光!!


有些人問我說~DAN系列你去看了三場
演唱會的內容不就都是一模模一樣樣嗎??

嘿嘿~不一樣~不一樣

從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會場-->台中體院

場地不同,曲目不同,感覺也大不相同

最後一場讓我的感動最多
而且下一次舉辦巡迴演唱
聽說大約要在兩年之後了

盡情的唱~盡情的跳~盡情的哭




讓我把這感動好好的保留在記憶裡面~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