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內湖買完那個麵包之後
午餐時間也就打算在內湖用餐
地點在開幕不久但口碑不錯的:堂壽司


本日推薦食材


因為我是平日中午前來用餐
所以餐廳內大多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出來享受美食
店內餐點也順勢推出許多套餐組合


菜單封面


內湖園區在這幾年的變化很大
從很淳樸的感覺竟然搖身一變
科技跟電視傳播公司都聚在這裡
捷運,餐廳,百貨公司也越來越多樣

再回頭看看新竹的科學園區好了
厄~~厄厄~~怎麼一成不變啊??

好啦~再回頭看看餐點的部分好了!

點了明套餐$980 & 松組握壽司定食$720

我就先從明套餐$980 開始介紹吧
先來點店內醃漬的紫蘇大根~清脆爽口!


晶瑩剔透的洋菜凍裡面
放入切成薄片的綠秋葵
底層還有細絲狀的山藥
最後再點上辣椒醬點綴
夏日裡吃起來清爽開胃

(只是~日本料理裡面有辣椒醬??)


綜合生魚片
魚料很新鮮但是身材很迷你

完全吃不到一丁點纖維的竹筍
口感怎麼會這麼的細緻跟軟嫩
搭配上清爽不油膩的日式高湯~超好吃的!


茶碗蒸
味道不錯但是蒸蛋不夠細緻


味噌魚


魚肉柔軟搭配濃口味的味噌~也很好吃!


日式燉牛肉(名稱有誤)
因為菜名我沒有記起來
所以只好隨便取個名字....


搭配在一旁的和風生菜~酸甜爽口!


帶著醬油甘香甜蜜的好滋味
牛肉片兒的嫩度也恰到好處~好吃!


綜合壽司
我最不喜歡這種黃瓜捲
吃起來樸實且沒有滋味.......


??握壽司
寫的時候我想不起來這是哪種魚
年紀大了記憶力也快速衰退當中~哈哈!


吃起來口味一般的鮭魚握壽司


中規中矩的味噌湯


飯後甜點:奶酪


松組握壽司定食$720

剝皮魚握壽司
先從滋味清淡的白肉魚展開序幕


西班牙鮪魚握壽司
油脂豐沛入口即化~不錯喔!


澎湖花枝握壽司
新鮮彈牙的爽脆花枝~好吃!


竹莢魚握壽司
刷點醬汁在表面加點微焦口感~也不賴!


北海道干貝握壽司
柔軟多汁的大干貝~有誰不喜歡呢??(一口吞)


紅甘握壽司
柔中帶點脆韌的口感~還算可以!


鮪魚鐵火捲
讓我沒輒的海苔捲又出現囉.......

不過鮪魚泥搭配上生鮮芥茉
口感滋味比黃瓜捲好太多了!


鮭魚卵軍艦捲
吃起來鹹鹹香香的鮭魚卵
可是我覺得等級非常普通


海膽軍艦捲
但是海膽我就覺得還不錯了
濃縮大海菁華的黃金海膽~好吃!


酥炸櫻花蝦餅


酥炸到金黃蓬鬆的櫻花蝦餅
吃起來酥中待軟又有海鮮香
加上一點九層塔的味道提鮮~好吃!


握壽司的組合~同樣有味噌湯跟甜點
只是跟前面套餐相同~我就不再重複

初訪這家人氣跟口碑都不錯的堂壽司
雖然餐點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大的缺點

而且也許為了應付大部分的上班族
所以餐點的上菜速度都非常的快速
沒有考慮到我們用餐的腳步做調整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少了點驚喜跟變化
只能說是食物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
雖然網路上許多人對這家店讚譽有加
店家還高價挖角了高玉的師父來坐鎮

但以價位跟食材的豐富性來看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去吃三井啦!


堂壽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9號 
Tel:02-8751-9933
http://www.tangsus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