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不想動鍋動鏟
也懶的外出覓食的時候
一袋美味的麵包在身邊
或甜或鹹既方便又好吃

啃點麵包加上新鮮水果
也可以迅速的打發一餐!!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這家開在內湖科學園區裡面
最近很夯的一家人氣麵包店:Boulangerie Le Goût 那個麵包


可不要小看這家名稱有趣的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是由苗林行的大盤出資
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師父當總監
桃園秒殺麵包店的野上師父當指導


這麼多麵包界的的大明星光環加持
這家麵包店想不紅也是很困難的啦!!


內用餐飲區


明亮寬敞又時尚的麵包店


牆上高掛著人氣麵包跟來歷
讓人忍不住昂著頭研究研究


收銀台邊~迷你的冠軍麵包模型


造訪時正值麵包出爐的時刻
我被撲鼻麵包香給深深吸引!!

詢問過店內是可以隨意拍照
那麼就不客氣的大拍特拍囉!!


個頭迷你的蔓越莓乳酪


口感跟嚼勁都很香


蔓越莓核桃



可麗露


馬德蓮


小牛角麵包


洋蔥起士土司 & 布里歐


小巧可愛的可頌麵包區


想吃鹹口味的就來個鮪魚麵包吧!!


來杯溫熱紅茶~配上甜吱吱的櫻桃丹麥吧!!


蜂蜜貝果



造型圓潤~好吃到不行的蜂蜜貝果
走出店面我就忍不住邊走邊吃起來
還沒上車一整個就被我給吃光光啦!!


藍莓貝果


檸檬麵包


葡萄可頌麵包


最近很火紅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好像每家店都看的到他的蹤影


鹹鹹香香的明太子魚卵
搭配上香酥的法國麵包~好好吃!!


??麵包~名稱我忘記啦!!


野上麵包的影子也在這裡出現了
最受歡迎的日式麵包在這集合囉!!


紅豆麵包 & 克林姆麵包


丹麥麵包捲


金黃香甜的葡萄丹麥


柳橙丹麥


貴氣十足的歐式麵包現身!!


黑糖葡萄


單價有點兒高貴喔!!


黑糖桂圓



我只記得拍黑糖桂圓麵包
結帳時卻忘記拿了啦~~!!!


店內最有名的酒釀桂圓$400
跟冠軍麵包米釀荔香麵包
通通都要事前預定才買的到

這一天臨時起意前來朝聖的我
帶著點遺憾買下這些麵包回家

其實也沒關係~這樣才有下次再訪的好理由阿!~~是吧??!!


Boulangerie Le Goût 那個麵包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02-2658-7316 
AM8:00~PM7:00
http://www.le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