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趕往小巨蛋看演唱會之前
選在師大商圈跟弟弟會合後
飛快的奔向這天晚餐的地點: 瞞著爹


聽到名字就讓人會心一笑的店名
是因為老闆瞞著他爹開了這家店
所以才取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店名

之前剛開幕時還引起了一陣炫風
再上過蘋果週刊後就更難訂位了
我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店內只分三個時段讓客人訂位: 5pm/7pm/9pm
餐點的部份則是無菜單的料理
價位大約從$500-$2000之間

給了一張小朋友的預算以後
慢慢擠進了狹小的用餐空間


除了"卡布里"前面的五個座位之外
店內就只有這一個小小小小的包廂
所以一次用餐大約只能容納不到十人


坐定位後先來上一杯熱的麥茶
師父很快的在我們的盤子上面
擺放了開胃的醃漬物跟鮮芥茉


綜合漬物
除了我很喜歡的紫蘇蘋果之外
其他兩樣我都擺在一旁不去動

因為看過"恐怖的食品添加物"這本書後
大概知道這些醃漬物是怎樣被製造出來的
(我還有孩子要養要照顧~我怕怕.......)


盤中現磨的芥末又讓我很開心
新鮮的芥末光擺盤也有一種美


澎湖花枝佐紫蘇鹽


雪白的花枝肉質很厚實
入口之後卻又挺軟嫩的

灑上了新鮮紫蘇葉跟鹽
讓味道不至於只有海味
還多了紫蘇葉子的清香


北海道大干貝佐海苔醬油
超鮮嫩干貝空口吃就已經很美味了
老闆還特別加上了鹹香的海苔醬油~好好吃喔!


龜山島蝦母佐明太子
新鮮度一百分的龜山島蝦母
表面上帶著藍色的是他的卵
加上一點明太子跟青蔥提味~推推!


花枝腳拌明太子
這道小菜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吃起來帶著腥味加上明太子
整道菜吃起來的味道太重鹹....


紅甘魚肚
淋點金桔讓魚肉加點果香
新鮮的紅甘魚度~彈力十足...QQ


烤龜山島蝦母頭
吸吮著蝦頭內的膏腴~我的膽固醇呀!


龜山島胭脂蝦
體型超大的龜山島胭脂蝦
緊實的肉質吃來香甜多汁~好好吃喔!


鮭魚握壽司
魚油豐富的鮭魚跟鮭魚卵握壽司


烤龜山島胭脂蝦頭


體型具大的胭脂蝦尺吋真不是蓋的
烤過的蝦頭摸起來超級燙手又燙口
剝開外殼後裡飽滿的蝦膏蝦黃滿溢
吃起來一點都不輸給螃蟹的蟹黃膏....好吃!


黃雞佐柚子胡椒
口感細緻的黃雞魚~又軟又嫩!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柚子胡椒
吃起來的味道卻還蠻辣的耶!


日本星鰻
這家的星鰻口味跟別家不同
酒的香氣大過於醬料的甜味
軟嫩的口感加上海苔~同樣很美味!


烤金目鯛魚頭
這超大的烤魚頭端上桌後
每個人都發出驚嘆的聲音
魚鰓下方超嫩超好吃的魚肉
讓我們都埋著頭認真的吃著

只是魚眼睛的部份有點太生了
還會划動的水晶體口感很詭異.....


野生蛤蜊味噌湯
鮮香的野生蛤蜊搭配多種魚肉
整碗熱騰騰的味噌湯~也暖了腸胃.....


店裡面只有一個師父照顧內場
外場小姐忙著負責燒烤的部份

我覺得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之下
盤中的垃圾就要靠自己撥開來
才有空間容納下一道壽司上場

除了這點小小的問題之外
店家大量使用台灣的食材
所以魚貨的新鮮度沒話說

以$1000元的價位來看的
這份壽司還算是物有所值
如果有海膽的話會更加分......

有機會到師大商圈一遊的朋友
不妨到這家超隱密的小店一坐!

當然~事前訂位是一定要的啦!


瞞著爹。居酒屋壽司料理
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 
Tel:02-2369-7871 
營業時間:PM5:00~AM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