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為寶貝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蛋糕
是不是一下子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我不知道是從多久多久之前
就開始構思小籠包的生日蛋糕

身為水瓶怪咖型的媽媽如我
喜歡新鮮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想要給寶貝獨一無二的蛋糕.....

原本一開始想要自己動手做蛋糕
可是我烘焙之路已經中斷了許久
還是不要把人生中的第一次給搞砸了

最後我決定~要從客製化蛋糕來下手!

前前後後大概比較了二十幾家蛋糕業者
有些蛋糕的色澤古怪且造型又沒有質感
不然就是造型可以但是口味中看不中吃
以我這麼龜毛的個性~真的找到快要哭了

最後終於讓我發現了這個網路店家
在上網看了看他的作品跟評價之後~終於拍板定案.....

我找的是網路上的客製化蛋糕店家:寶屋。Bow蛋糕

店家主打的就是客製化生日蛋糕
所以事前良好的溝通就非常重要......

我把腦中所想要表達的所有元素
再把小孩清楚的照片傳給店家後
店家很快的就送了一份線稿給我

我收到線稿的當天~傻楞楞的盯著草稿發呆
你們大家憑良心說說看~是不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要有活靈活現的大眼睛
我想要寫上"Fun to be One"
我想要有毛巾跟礦泉水瓶子
(這是小籠包最愛的兩種玩具)

這一幅線稿真的完全畫進我的心坎裡.........


拿到線稿之後我又厚著臉皮
請店家幫我加上青蛙圍兜兜
再請他幫我畫上胖胖圈圈手

幾天之後~在指定的時間內
我就收到黑貓寄來的包裹囉....^^


打開盒子之後又是陣陣驚喜
上了色彩之後的圖案更逼真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仔細看了一下蛋糕上面的人形
都是彩繪在一大塊巧克力片上面
巧克力片的邊界做工非常的精細
髮尖也沒有凹凹凸凸的狀況發生...不容易呀...

小小一個六吋蛋糕要價$1400
(6吋1200+50字牌+150運費=1400)

但是每個看過的人都驚呼連連
小籠包本人真的還蠻像的喔!


客製化最讓人擔心的口味問題
從這個蛋糕被秒殺的速度看來
蛋糕顯然是既中看又中吃的喔!

店家的蛋糕可以自行選擇搭配:
內     餡 (任選二)
   加 州    莓﹕浸潤蘭姆酒後酸甜香醇
  提拉 米 蘇 ﹕濃郁香醇
  咖   啡   凍 ﹕軟、Q、滑順...獨賣口味
  布          丁 ﹕歷久不衰大小朋友的最愛
  芋          泥 ﹕新鮮芋頭蒸軟製做成泥天然芋奶香
  蕃   薯   泥 ﹕新鮮蕃薯製做...獨賣口味 
建議搭配
巧克力蛋糕搭配∼ 提拉米蘇  加州莓  布丁  咖啡凍
香草蛋糕搭配∼ 芋泥  布丁 蕃薯泥 加州莓  味道較合

我選擇的是巧克力蛋糕+加州莓+布丁

香滑的布丁跟口味酸甜的加州莓果
搭配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一起吃
非常的新鮮而且又不會太過於甜膩~好吃喔!

寶屋。客製化蛋糕那裡買??按我


我忍不住又放了一張壽星的照片
這是今天早上去學校抓週的模樣

重點是想要讓大家看他的圍兜兜
還有手上那造型立體的杯子蛋糕....可愛嗎??....請點頭如搗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