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跟加拿大旅遊的可愛媽
經過了一個月的長途旅行之後
倦鳥歸巢終於決定要回台灣了

為了哀悼帥爸的自由日子結束...(誤)
為了慶祝可愛媽即將回到台灣
我們趁著假期的尾聲來到這家
初訪時讓我們腸胃熱辣辣的店: 成都川菜


初訪時點了許多的招牌菜
這回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
反其道而行來些冷門菜色

沒想到這一家餐廳的人手不足
我們點的菜要等老闆親自掌廚

標新立異的結果就是~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菜上桌
拿起白飯開始猛扒飯...........

蒼蠅頭$100


上一回沒點到這道菜色
這次可要補點回來才行

油亮亮的韮菜花跟豆豉
吃起來香辣入味超下飯


雙椒干絲牛肉$180


賣相不太漂亮的雙椒干絲牛肉
滋味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香軟的豆干還有嫩嫩的牛肉絲
整道菜吃起來很像客家小炒哩!


宮保蝦仁$220
油亮的蝦仁跟炸過的小黃瓜
雖然同樣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但這菜的份量真的太小了
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啦!!...


紹子豆腐$120


每道菜都是又油又辣
終於來一道是不辣的
絞肉的香味跟嫩豆腐
加上特殊的醬汁入口~超好吃的!


開陽白菜$120
這道乍看起來很像是高麗菜
卻是帶著濃濃蝦米味的白菜


川椒子雞$200


超嫩的雞丁散發出花椒的香氣
忍不住又讓我多吃了好幾口飯


這一盤盤又熱又辣又油的川菜
讓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白飯

也許是我開始吃生機飲食之後
一向清淡的腸胃跟我大聲抗議

逞一時之快大口狂吃的結果是
我的腸胃一直感覺到熱烘烘的
直到深夜都滾來滾去無法入睡.......人果然要服老阿........


成都川菜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4號
Tel:03-523-5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