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的時間越來越少
網誌更新的速度越來越慢
吃飯洗澡的步調越來越快

把我原本悠閒生活打亂的
是這兩個星期大的小籠包

為了當一個親餵的母乳媽媽
每天都耗掉十幾個小時以上
用在親餵,擠乳,追乳等事情
讓我的生活完全都變了調~

雖然哺餵母乳非常辛苦
加上過程太多辛酸血淚
讓我灰心到想就此作罷

但是看到這張可愛的臉
吞吐著舌頭的覓乳模樣
嗷嗷待哺的神情~讓我很心疼!
{###_rsanne/580/1261893724.flv_###}

我還是決定~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再給自己努力空間

希望我能順利的追乳
也能在夠短期間之內
把少得可憐的乳量
快速的給提升起來!

也希望有經驗的母乳媽媽們
能夠跟我分享妳們的發乳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