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月子中心已經兩天了
這裡燈光美,伙食佳,服務好
我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到呢??
答案竟然是~否定的!!

至於是為了什麼辛苦呢??
如果我明天空閒一點的話
再跟大家說說我的心酸血淚..........

今天是我出院的第二天
也是小籠包要回診的日子

很多新生兒在出生的時候
都會有"黃疸"的問題!
如果黃疸指數超過"12"
就會需要回院抽血複診去!

我家小籠包的指數為"13"
稍微高過了正常值一點
必須帶他讓醫生檢查一下!

中午時分就去電育嬰室
請護士小姐幫我準備好

等時間一到就可以拎著
一身雪白的小籠包外出!

月子中心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不但把小籠包打扮得很體面

還給了我一個外出專用帶
放了尿布,溼紙巾,奶瓶還有紗布巾
讓我到醫院時也可以隨時替換!

我這粗心大意的新手媽媽
竟然完全都沒有想到這點
我開始為我小孩的未來感到擔心....

到了醫院之後
先到櫃台批價
再到檢驗科報到

睡得很香甜的小籠包
小腳丫子先用酒精消毒
再進行抽血40豪克~~

我第一次體會到
什麼叫做"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看著他的臉,從微笑變成扭曲
再從扭曲開始張嘴哇哇大哭
我的心好像也揪成了一團~好痛阿!


抽完血後還需等檢驗結果
大約等待30~40分鐘左右
拿著出爐的黃疸指數報告
轉向小兒科醫生的門診去!

小籠包的黃疸指數為"11.5"
所以不用進行任何的治療
只要一個月後再回診就可以囉!

但是~
醫生卻警告我
小籠包的食慾
似乎太過於旺盛

小小的身軀,卻是個大胃王
張著嘴,準時吵著要奶來喝

關於大食量這這點
果然有遺傳到我......

我娘說我出生才七天
就已經喝到180ml

小籠包也七天大了
一餐喝90ml就被禁食
會不會也太可憐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