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鐵加持,
以及園區人大量移入的新新市鎮-竹北市
在縣政府用心的建設經營之下
生活機能越來越好
竹北有一條著名的餐廳街
各式店家如雨後春筍般成長
競爭激烈的餐飲業
不斷有新的或是舊的餐廳來來去去
這條街上
每到用餐時間
車位真是一位難求

這家五月初才新開幕的太麻粉圓
吸引了愛嘗鮮的我
在這悶熱的午後
吃一碗冰消消暑吧!


整潔的小店
服務人員每一位都是笑容可掬
態度非常親切


牆壁上的菜單

第一次造訪
選擇了招牌的綜合粉圓冰$40
有著粉圓,芋圓,地瓜圓,紅豆跟芋頭
滿滿的配料
讓人食指大動

每一樣配料都是店家親自製做熬煮的
一天兩次新鮮出爐
粉圓Q滑 
芋頭圓跟地瓜圓非常的香Q有嚼勁
紅豆也是甜蜜蜜又鬆軟
芋頭因為我不敢吃
所以無從評論起
店家使用的糖水清香甜美不膩口
炎熱的午後來上一碗真的很棒

當我正忙著爲冰品拍照的同時
老闆娘客氣的問著我
爲什麼要拍照??
我囫圇吞下口中的冰
笑笑的解釋說
我是為了替我的美食旅程,留下一點紀錄

她一聽到,忙不迭著說著
我再多請你吃一些我們店內的甜品吧!!
面對老闆娘的盛情難卻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綜合冰淇淋$50
牛奶 芒果 蔬菜水果
老闆娘說他們的冰淇淋是進口的
牛奶跟芒果口味都很香濃
但是最特別的應該是蔬菜水果口味
冰淇淋裡面竟然有著玉米顆粒
有著蔬果跟牛奶混合的香氣
真的蠻特別的


綜合嫩仙草奶凍$35
手工製的軟嫩仙草
入口滑溜溜

熱情的老板娘還是放滿了各種招牌配料

如果硬要想一個缺點
就是仙草凍有點不夠冰
加入一點剉冰也許會更好吃喔

並不是因為老板娘的熱情招待
所以特別褒獎這家店

而是冰品真的很好吃
用心的店家
推薦給大家喔~~





竹北太麻粉圓
竹北市光明一路200號
TEL:03-5585081






P.S:這家牙醫
開在冰店的旁邊
認識我的人
看到這個招牌
應該會露出會心的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