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僕人弟弟突然對我說
為什麼現在已經到六月份了
四月份的成果展怎麼還沒寫...??!!

是厚....怎麼一下子就六月了呢?
我的網誌怎又開始打混摸魚了...@@

話不多說~四月份的成果展來囉!!


我們照例先來看看他的體型
雖然他的胃口食慾一樣旺盛
但是體重似乎有停滯的現象


老師說我的額頭超級高
可以去演古裝的清朝人


個性從小就很拗的小籠包
如果別的同學想一起玩
他都會大大的生氣一番


這是我要玩的~不是你的!


這個月學校課程開始教他~認識(媽媽的)五官


原來我在他心裡~是長成這個樣子的....(淚奔)


這個圈圈兒看起來很小
我跳過去應該會被卡住!


棉被舞~我也很喜歡!


學校的玩具真的好多喔!


不像我媽只會給我買衣服
也不知道要買好玩的給我
家裡只有保特瓶這樣玩具

來上學還真開心..........


繼二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之後
其實小籠包也常有吃鼈的時候

吃鼈事件一:

ㄟ....把球給我!!


換手拿....搶不到了吧!


給我啦!


搶不到~搶不到!


吃鼈事件二:


小籠包說:ㄟ....本大爺看上你手中的玩具了


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


同學:面無表情~緊抓著不放


強力拉扯


同學還是老神在在


小籠包說:老師~他不給我啦!


小籠包說:哇~我要玩啦~~


輸不起~~哇哇大哭!


同學說:好啦~別這樣~成熟一點


握手言和


老師說:同學要相親相愛~不可以吵架!


(老師走後)...........管你的!!


既然我搶不過男同學


就來搶女同學的好啦!
(媽媽代替小籠包~跟妹妹的家長道個歉......)


老師說: 你怎麼可以搶別人的咧??
小籠包:因為我在家~都沒有玩具可以玩阿!!!


老師說: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一臉委屈~好啦好啦!


在家裡我聽媽媽碎碎唸
壓力原本就已經很大了


來學校還要聽老師繼續念
大家可不可以饒了我呢??


其實我的本性並不壞
跟同學也有處的很好的時候阿!


跟同學一起探索幫寶椅的奧秘


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這麼好看??


ㄟㄟ....來來來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可以跟同學排排躺~喝牛奶!


雖然和樂融融喝牛奶很好


我也有能力~自己拿著奶瓶喝奶了


可是躺著喝~對我身體健康不太好喔!


老師~你叫我有什麼事??


叫我一定沒什麼好事情
要我爬過黑漆漆的山洞
我不但會怕~而且還會被卡住ㄟ!


媽~~快點來接我!裡面好黑好可怕!!


我這個月最得意的事


就是會站起來~然後得意的拍拍手


也開始對翻箱倒櫃有興趣


我真的長大了不少~對嗎??


歪頭裝可愛的模樣~還是很常見




但是我也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只要我一出現這種包子臉型


就表示我的心情有點鬱卒


我不要念書啦!


雖然我有的時候會情緒失控
但是大部分我是開心的孩子
我也是很認真的上學去唸書!


在中午的午休時間過後


好夢正甜被抓起來上課!


臉上還有睡覺的痕跡~頭髮看起來也很凌亂!


問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因為我跟小美女在看風景阿!


這是一對即將分別的賢伉儷


以後要看到這樣的情景~就不容易了
因為小美女被分到別的班級去了啦~
(再會了~我無緣的媳婦兒..............)


就在即將失戀的當頭
小鳳飛飛陪在我身邊


帶著小帽帽~超可愛的!
讓我念起書也很帶勁兒


這西瓜.........


應該是辣的吧!?


窗外的夕陽~照起來很溫暖


回眸一笑......雞飛狗跳!


我媽每次~都最後一分鐘才來接我回家


我只好先跟影子玩耍


我的影子~看起來挺修長的


我的頭好大呀!


揮別之前的臭臉


小籠包的笑容變多了


站起來搖搖擺擺外


地板動作還真不是蓋的!


可愛媽送了他一台學步車


有行動能力~笑的很開心!


但是~
最讓我開心的不是開步走
是大口大口的吃著貢丸啦!



有模有樣的彈鋼琴


看起來架式十足!


這個月多虧了可愛老師的關心
不只對我這個小胖子照顧有加
還給了媽媽好多好多的生活照

咱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