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上開往小巨蛋的計程車上時
司機大哥說:又是往小巨蛋喔!
今天我已經載好幾組客人了捏
是那一個大歌星在那邊唱歌阿??

我笑著說:今天是周杰倫阿!!
司機說:他唱什麼我都聽不懂~請我去我都不想去!
不過要是葉啟田開唱的話??!!!!~我才會想去聽!
我大笑說:他在唱什麼我都聽不懂~請我去看我才不想去!

在大塞車的台北市車陣中
快要遲到的我跟僕人弟弟
搭著小黃直衝台北小巨蛋!


睽違了三年再度開唱的周杰倫
讓我們都好想聽聽他的演唱會


今年正好又是他出道的十週年
一票難求的窘況讓我們好煎熬


售票當天網站當然也是癱瘓的
所有的票想單然是瞬間被秒殺

我開始密集注意ptt上的釋票
一直到演唱會的前一天晚上
我都沒辦法買到任何一張票

沒想到卻有一位網友願意賣出
我給了他我的資料後就消失了
然後我就再也沒辦法連絡到他

沒想到在演唱會當天的一大早
我就接到了黑貓的宅急便包裹
熱騰騰的演唱會票券出現眼前

讓我又驚又喜的最大原因是
我根本就還有沒付錢給他阿??!!
網友會不會對人性也太放心了??

無論如何~
我終於拿到這張得來不易的演唱會門票
開開心心的坐著高鐵往台北跟弟弟會合

只可惜歐老大出國爲家庭拼經濟去
就讓我跟僕人弟弟代替你看個過癮吧!!................


吃飯吃過頭加上路程又大塞車
所以一抵達會場也沒空逛週邊
立刻直奔會場尋找我們的座位


會場內早就擠滿了入席的觀眾
粉紅色的螢光棒充滿了小巨蛋
開場之前全場的氣氛鬧烘烘的
我也開始又興奮又期待了起來!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開始囉!!


依照規定~會場內是不准拍照的
(疑~那上面那兩張又是從那來的??......)

所以我只好從網路上抓了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這一場演唱會的盛況


這場演唱會的製作費號稱八千多萬
所有的成本都轉嫁到票價上面去了
最前排的票價竟然高達了$5500...好貴喔!.......
讓我來看看這麼多的成本都花到哪裡去了??

舞台一景


一開場就攝震人心的4D動畫
讓周董整個人飄浮在半空中...不停的旋轉


演唱會上使用了大量的3D技術
視覺上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有那麼一丁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一連換了十幾套服裝的周董
以王者之尊的氣勢閃亮登場


穿著螢光服賣力跳舞的舞者
在燈光關掉之後還閃閃發亮


南拳媽媽的LARA也大跳蛇舞


埃及風的舞曲搭配艷舞女郎


愛變魔術的周董~也把舞者變不見了


多才多藝的周董
當然也要秀一下自彈自唱


會演奏樂器的男生最帥
雖然服裝也太蕾絲了吧!


這場的特別佳賓是Cindy


我預料中的"浪花兄弟"果然也來了!


周董的歌詞每首的歌詞都很多
艱澀難懂~我連照著唱都會唱錯
我正想著他腦的容量應該很大

原來有這麼大的提字機在幫忙阿!


我懷疑影劇記者只看上半場
然後就奔回報社發新聞槁了
因為我只找到這些照片而已
下半場的精彩動畫一張都沒有....冏......



就讓我簡單說一下演唱會的心得好了!
有很多人說~聽不懂周杰倫在唱什麼??
(聽不懂或不聽的是應該是老人....)
爲什麼一定要咬字清楚才叫做唱歌呢??

把他的聲音旋律當作一種樂器的表現
把許多小人物跟社會現象寫進歌裡面
把辭意艱深的歌詞鑲進中國風的歌曲

他的每一張專輯都讓我覺得創意無限
他的現場演唱功力比我想像的更沉穩
看來肢體不協調的他跳舞竟然很俐落
自彈自唱又才氣縱橫,讓我覺得你真的很........................
(雖然我媽很討厭你說這個字....XD)

加上大量的3D4D還有LED光影層次
不同的歌曲搭配上景深變化風格多變
讓整場演唱會看起來很像是舞臺劇般
華麗又精彩而且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

如果一定要我抱怨的地方就是
演唱會的時間有一點兒太短了

他的經典歌曲還有這麼多首沒唱
才兩個多小時就結束這場演唱會
讓我還來的及坐上最後一班高鐵??!!

沒辦法~只要你有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就會覺得每個歌手的演唱會都太短了啦!!

散場時叫我弟幫我跟舞台照一張
結果他把我人照的這麼大一尊~??!!


當然當然~
五月天送上的花籃也要給大家瞧瞧
七月份的演唱會~我已經準備好要衝囉!


其實我一邊打著字一邊在發火
因為今天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特別來賓竟然請了蔡依林??!!

我雖然不喜歡小蔡
不過我喜歡看八卦阿.....!!
我怎麼錯過了最精彩的一場呢??
明天頭版頭條一定是這則新聞的!


不管怎麼說~
我享受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夜晚
很感謝所有幫忙我照顧小孩的人
讓我當了媽媽之後還可以趴趴走
享受著我永遠不結束的。後青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