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小搗蛋們又不在身邊
在這一個空閒的周六早晨裡
我跟歐老大北上吃早午餐去!

開著車迎著陽光,一路順暢
我們很快的就來到了目的地: 105全豐盛大樓


我覺得信義區的變化真的好大喔!
沒幾年光景就蓋了好多百貨公司
還有很多很多的餐飲業路續進駐
讓我一上台北就想往這一區逛逛

這就是我們今天享用早午餐的地方 : Lawry's。The Prime Ribs


其實去年我曾經有一個機會
跟Lawry's的老闆一同吃午餐

和藹的老闆,請我們去吃了大龍蝦
席間我才知道他們的餐廳從京華城
斥資裝潢而且還搬到了信義區裡面

Lawry's。The Prime Ribs


擺放著舒適皮椅的候位區


美麗的水晶燈,高掛著


富麗堂皇的裝潢風格


我們雖然還沒開始用餐


但是一進餐廳,就感受到無比的舒適


假日早午餐。價目表


各式烘烤麵包
這些麵包對我來說,稍微油膩了些
誰叫我真的對酥皮類的麵包很沒轍
身為麵包控的我,難得沒有再續點.,,,..


香檳氣泡酒
令人驚喜的,是可以無限暢飲的香檳氣泡酒

啜飲著細緻的幸福泡泡,香甜好喝....


笑容甜美的服務生,推來了沙拉餐車


現場幫我們調製出,美味的冰炫翡翠沙拉

{###_rsanne/866/1852287728.flv_###}

冰旋翡翠沙拉
雖然生菜的種類很平凡
但是沙拉醬卻非常香濃
冰冰涼涼的,很清爽喔!


主廚創意濃湯


乍聽到青豆奶油濃湯,我以為草腥味會很重
沒想到這道湯,喝起來可充滿了海鮮的香氣
翠綠的青豆濃湯,口感溫醇不膩,非常好喝!


勞瑞斯招牌起士漢堡$890


份量紮實的漢堡包,一手無法掌握


薯條的份量很多,酥脆鬆軟也不油膩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嚐嚐,用頂級美國牛肉,製作而成的漢堡肉


豐沛的肉汁,汩汩而下


夾入生菜,也可隨喜好抹上塔塔醬


把嘴巴張到最大,一口咬下這層層美味
頂級牛肉製成的漢堡排,肉香滿溢口中
漢堡肉質不但又細又嫩,肉汁也很飽滿~好吃!


正當我狼吞虎嚥的吃的漢堡,這銀色的龐然巨物,出現在我的桌邊


笑容可掬的主廚,準備要上我的主菜囉!


銀色的大餐車,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這就是Lawry's最有名的,頂級牛肋排


依照客人點的盎司數,還有牛排的生熟度,切下盛盤


甜美的女服務生,再度登場服務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幫我們分食著,飄著蛋香的金黃色約克夏布丁


頂級薄切牛肋排$1250
我不是一個喜歡吃肉類的人
可是對著這塊粉紅色的肋排
我真的忍不住想要起立鼓掌~~啪啦啪啦~~


我要了三分熟的牛肋排,看來還是太生了些
不過服務生要我別擔心,可以再請廚師處理


怎麼會有這麼這麼軟嫩的牛肉??
用刀子輕輕一畫就很容易切開


沾上深褐色的肉汁一起放入口
滿口都是香甜軟嫩的牛肉香氣~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光吃原味牛肋排,就讓我眉開眼笑了
多汁的牛肉,沾上特製的雪白辣根醬
類似"哇沙米"一樣,帶著芥末的嗆辣感
讓這軟嫩多汁的牛肋排,更加的提味喔!


精調馬鈴薯泥
又細又綿的馬鈴薯,讓我不顧熱量,開懷大吃!


奶香青豆。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菠菜泥$180
只要點牛肋排,都會附上香濃的馬鈴薯泥當配菜
不過我又加點了這綜合的蔬菜拼盤,搭配牛排吃


熱咖啡


點了熱茶的我,從服務生拿來的茶盒裡,挑選出喜歡的口味


喝著酸酸甜甜的紅莓果茶,讓口中清爽一下
因為要迎接最後一道,我最期盼的甜點上桌!


經典草莓蛋糕


Lawr's除了頂級肋排之外,這草莓蛋糕又是另一個經典


蓬鬆的香草蛋糕,看起來並不細緻
但是入口之後,卻是意外的綿密喔!


蛋糕跟蛋糕之間,都夾了卡士達醬
另外還夾入了大顆大顆的草莓果實
搭配上草莓果醬,還有鮮奶油食用

我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了
嗚~好好吃啦!~我好感動喔~~


今日午餐金額$2552





舒適的坐在舖著白色桌巾的餐廳裡
拿著高腳杯喝了一杯杯的香檳泡泡

多汁的牛肋排讓我非常驚艷
粉紅色的草莓蛋糕香甜柔軟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早午餐
讓我心滿意足的一餐,跟大家分享!


Lawry's。The Prime Ribs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Tel: 02-2729-8555
http://www.lawrys.com.tw/


同場加映:
這天用完餐的時候,我看到餐廳外面,停了這一台法拉利
因為它真的太醒目了,每個走過的人,都忍不住駐足圍觀
我還自以為是的幻想,說不定是周杰倫開車來吃牛排了....


連我是女生,我都覺得這台車子真的好帥氣喔!
難怪有很多人會迷戀超跑,嗯~車子真的太美啦!!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