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的命名有多麼的重要呢?
並不是擔心我家妹妹的命不好
而是趕著幫她報戶口,辦健保!!

雖說~
新生兒可以暫時使用媽媽的健保卡
但是期限似乎也只有短暫的一個月

之後例行的體檢,施打嬰幼兒疫苗
每一樣檢查都會需要使用到健保卡

如果到期後新生兒還是沒有健保卡
所有的醫療都要先自費,再辦退費
這對於我這隻懶蟲,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時就請命理老師
幫我家小妹取個不是菜市場的名子

一出月子中心,我就趕緊去報戶口
又找了一天上台北幫她辦健保卡去!!

這是高鐵附近民營的停車場
停一天最高的費率只要$120

停妥之後還有接駁車送到高鐵站
回程也有專線叫車接駁回停車場
不管是服務速度都很快也很方便,還不錯喔!


到了台北搭上小黃,先把健保卡給搞定了
把握時間把正事辦完,才能優閒的吃午餐!

因為上回初訪的時候,用餐的記憶太美好了
所以這回,興沖沖的帶著可愛媽前來吃午餐: Danny & Company


約莫一點半才抵達餐廳,店內仍舊是人聲鼎沸
同樣選擇了鐵板燒的座位區,比較有用餐氣氛


店內的主餐做了些許的變動,肉類的部分多了不少選擇!


正當我還在為菜單猶豫不決的時候
酥脆的烤麵包,隨著松露奶油上桌!


鐵板煎明蝦
肉質超緊實又很香甜的大明蝦


底層用香濃的馬鈴薯泥固定住
再放上一個墨魚起士義大利餃~很好吃!


鮪魚上腹塔塔
像一個繽紛小花園般的鮪魚塔
襯著翠綠色的羅勒油~好美喔!


新鮮又多樣的香料跟生菜


切成丁狀的鮪魚上腹,讓我意猶未盡


主廚季節沙拉


份量頗多的沙拉,搭配上香濃的起士塊,既濃郁又清爽


磨菇卡布奇諾湯


細緻的雪白泡泡,搭配上香濃的蘑菇濃湯
喝起來香醇又燙口,好有質感的一道湯品


我熱愛的酥脆餐包,再度上桌
可愛媽很怕吃不下之後的餐點
只有笑瞇瞇的看我大口吞麵包


誰叫這松露奶油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厚厚的抹上一大層在麵包上~過癮!!


燒烤紐約客羅西尼$1280
外表焦脆但是肉質粉嫩的三分熟牛排
可愛媽原本還擔心牛排會太生又帶血
其實熟度口感都恰到好處,好軟嫩喔!


這塊肥嫩香滑的鵝肝入口即化
牛排搭配濃郁滑潤的油亮鵝肝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牛排吃法~好好吃喔!


現流明蝦細扁麵$1300
這道讓我心心念念的義大利麵
其實已經沒有出現在餐單上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再回味一次
好心的服務員就請廚師幫個忙
讓我這個奧客不至於空口而回

滿滿的明蝦跟龍蝦一樣有彈性
特調的義大利麵醬充滿了蒜香~好好吃喔!


熱拿鐵
看起來挺好喝的熱拿鐵,可愛媽嫌溫度不夠燙口
服務生連忙換上了一杯,敬業態度我給她一百分!!


伯爵奶茶
一大壺現沖的伯爵紅茶,香氣四溢
加入滾燙的鮮奶,又香又濃好好喝!


香草布蕾


佈滿了香草籽的香草布蕾,淋上香甜的香草焦糖醬,香甜好吃!


杯子蛋糕
搭配上雪白鮮奶油的藍莓杯子蛋糕,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法式小點拼盤
飽到吃不出來好壞的法式小甜點,真的好飽喔!


每一次我吃到美味的食物,第一個一定是想到我的可愛媽

心裡總是會掛念著,這個媽媽沒有吃過,那個媽媽會喜歡

前幾天跟媽媽逛街的時候,她突然對我說出這一句話
以後,萬一我不在了,你還好有生一個女兒陪你逛街....

一句話,逼出了為人子女的眼淚跟擔憂

親愛的媽媽,請千萬為了我們長命百歲喔!

我還想勾著你的手,牽著我的女兒,逛街去!


Danny & Company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02-2705-3311
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