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回小籠包滿月的時候
我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
那就是忘記訂一份給我自己.......

這回我可牢牢的記住這個教訓
不但留了幾份讓自己吃個過癮
還設計了一份特別的當作紀念

但是當我收到這份禮盒的時候
心裡其實是覺得有一點失望的
因為這一個彌月禮盒好樸素喔!!

畢竟這一盒價格不斐,用這樣的包裝盒來盛裝,實在看不出它的價值感...


打開特別版的彌月禮盒,九個杯子蛋糕,安穩的躺在盒子內!


每一個都用杯子牢牢的盛裝住,沒有擠壓變形喔!


MooQcupcake$(價格保密...)


這是為了妹妹,特別挑選的彌月杯子蛋糕


粉嫩嫩的小紅花,希望他人比花嬌


妹妹是兔寶寶,所以來一隻小兔兔吧!


可愛的小腳ㄚ


新生兒必備的包屁衣


粉紅控最喜歡的蝴蝶結


還點綴上彩色的小糖果


我覺得這個小奶瓶,做的不太像....


小皇冠,希望她自己當自己的女王,主宰自己的人生!


寫上了妹妹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媽媽都會好好的幫你慶祝!


這家的杯子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類似muffin
而裝飾蛋糕表面的翻糖部分,因為色素比較多
所以我就把他先挑除,才能很安心的大口享用

這客製化的杯子蛋糕,主題可以任君挑選
杯子蛋糕的部分,則是香草口味的基本款
但杯子蛋糕的內餡,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囉!

又因為是客製化的,所以價格部分也不同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店家的blog研究研究
做份別出心裁的禮盒,給大家一個驚喜吧!


MooQcupcake
http://www.wretch.cc/blog/MooQcup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