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228連假,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都到哪裡去過節了呢??

我自己並沒有,去什麼很特別的地方玩耍
因為我真的很怕遇到,大塞車跟人山人海

反正我在平日的時候,還是可以趴趴亂走
也就不跟著大夥兒湊熱鬧,只盡情的休息

只在其中選了半天,北上台北談了點事情
另外就是享用一頓,讓我非常滿意的午餐.....

這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後,驅車北上用餐
用餐地點,選在我最想去品嘗的經典牛排館: Danny & Company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們,應該對鄧有葵師傅都不陌生
這是鄧師夫在重出江湖之後,所開的經典牛排餐廳
說甚麼,我都要前來試試看,牛排到底有多麼美味

才剛抵達到店門口,就已經有專人在門口接待服務
踏進氣氛優雅,播放流洩出悠揚樂音及食物的馨香

因為我太晚才來電訂位的關係
所以才被安排在鐵板區的座位
儘管中午不提供鐵板燒的服務

閃閃發亮的鐵板燒器具,靜靜的躺在我眼前。

還沒有開始用餐,我就開始飄飄然了起來
好一片金光閃閃,奢華無比的裝潢風格呀!!

中午時間,店內僅提供套餐的服務
這菜單可能因為光線跟紙質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好像有一點兒模模糊糊
想要仔細研究的朋友們,請上官網囉!

慢慢啜飲著服務生遞上的礦泉水
我跟歐老大分別點了不同的主菜
既雀躍又滿心期待,今天的午餐!

小法國麵包佐松露奶油

最最最喜歡吃麵包的我
把玩著小巧的法國麵包
烤到外酥內軟又很金黃
光是吃麵包就覺得很香

而且這裡的麵包全都是
客人現點之後才現烤的
所以上桌時非常的燙手~超棒!!

更別說是把熱騰騰的麵包撕開後
抹上店家特別準備的松露奶油

奶香四溢外加松露的香氣
嗚~這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我可是把奶油抹的一乾二淨哩!

香煎帝王蟹餅

圓滾又厚實的酥炸帝王蟹餅
好吃到我根本忘記要拍內餡
飽滿的帝王蟹肉搭配上香料~超好吃的!!

先品嚐完,油炸過的帝王蟹餅後
來點輕爽的芝麻葉沙拉~好輕新!

鮪魚上腹塔塔

油亮帶著粉紅色澤的鮪魚上腹
光是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鮪魚搭配上底層剁成泥狀的酪梨醬
中間還夾入了巴薩米可口味的果凍

吃起來既有生魚片的鮮甜
又有一點來自芥末的嗆辣
讓我又想起了日本料理啦!!~好吃耶!

磨菇卡布奇諾湯

看這打到雪白綿密又細緻奶泡
還真讓人誤以為是咖啡上桌哩!

滾燙細緻又非常燙口的奶泡下面
是風味非常濃郁香醇的磨菇濃湯
磨菇香氣非常明顯卻又喝不到顆粒感~好好喝喔!

主廚季節沙拉


看似簡單又清爽的主廚沙拉內
其實還巧妙隱藏了一個小驚喜

切半再烤到帶點半風乾狀態的火紅番茄
烤過的番茄,把酸甜好滋味都濃縮起來
濃郁的酸味搭配上清爽的沙拉跟生菜葉~好吃捏!

小法國麵包佐松露奶油#2

疑~怎麼麵包又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實在是因為這麵包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又請服務生幫我再烤了一個來吃

現點現烤的小法國麵包,真的真的很好吃啦!

服務生替我清理了檯面,擺上了溫熱的盤子

端上了搭配牛排的佐料
芥末籽醬/天然海鹽/茴香辣醬


我仔細端詳著這把鋒利的牛排刀

哇!!這可是牛排刀界裡的"刀中之王"來著!!

燒烤紐約客牛排$980(另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十足的紐約客燒烤牛排,肉香撲鼻而來

選擇了三分熟又不帶血水~恰到好處!!

這份牛排的外層帶著焦脆
內層卻又非常的軟嫩多汁
不管是搭配上哪一種佐料~都很好吃!

如果要我硬是要挑一個缺點的話
就是牛排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啦!!
(這對肉食主義的朋友來說,是缺點嗎??...)

只顧著吃,忘記拍盛裝牛排的容器啦!!
這可是很有氣派的STAUB的鑄鐵鍋哩!~趕緊補拍一下照片吧!!

現流明蝦細扁麵$1300(另加一成服務費)

最頂層還灑上了細蔥跟起士粉

看著肥美的現流明蝦肉,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搭配上均勻裹上醬汁的細扁麵條,一起入口!

跟龍蝦肉甜美的肉質,口感簡直不相上下!
充滿著海鮮香氣的醬汁,澄黃且層次豐富~太好吃了!!

冰咖啡


洋甘菊茶
溫潤甘甜的洋甘菊茶,滋味濃郁!

嗜甜的朋友,可以自行加入冰糖蔗糖

這天的甜點有四種款式可以選
我們還是選了不同的來嚐個鮮!!

主廚推薦甜點1: 香草布蕾

滿佈香草仔的焦糖香草冰淇淋~好香濃喔!

口感非常紮實的烤布丁,蛋香奶香皆香
最頂端還很別緻的放上灑了糖粒的橙皮

淋上著帶著香草莢的焦糖香草醬汁
濃郁的焦糖香草醬,裹住香草布蕾

品嚐這份柔軟綿密又很細緻的美味
我突然很想外帶一份給我兒子吃耶!

我可以想像如果他吃到這一道甜點
一定會笑的跟一朵花兒似的開心吧!

主廚推薦甜點2: 熔岩巧克力蛋糕

擺盤裝飾,有如藝術品一般考究!

我有點捨不得,破壞這份美好畫面!

現點現烤,需要等待15分鐘的熔漿巧克力蛋糕

用叉子輕輕切開,香甜黝黑的巧克力熔漿,緩緩流出!

溫熱香濃的巧克力熔漿跟巧克力蛋糕
搭上又酸又甜又很清爽的覆盆子冰沙~絕配!!

最後的最後~
又送上了這一份精巧的法式甜點!

濃濃柳橙口味的法式軟糖
滋味普普的杏仁果馬卡龍
帶著焦糖風味兒的堅果派

今日午餐金額$2508元




初訪鄧有葵師傅Danny & Company
我只能夠用心滿意足跟意猶未盡來形容!!

如果要以午餐的品質跟價位來評論的話
我只能夠用:CP值高到破錶來形容這餐!!

不瞞大家說,我也是邊寫邊流口水!

今天晚上在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又回想起這一頓美好的午餐
好想在近期內再回去吃一次喔!

真的是頓讓我意猶未盡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Danny & Company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02-2705-9911
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