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說生兒子請吃油飯
生女兒,就只有吃蛋糕的份
在我們家是完全不成立的啦!

對我來說,不管是生男或生女都好
是自己辛苦懷胎十月生出來的骨肉
怎有生男孩才有油飯的差別待遇呢??

記得上回選擇了吉讚油飯當彌月禮
蛋糕則是選擇了歐法小鎮的巧克力

這回我想要給大家試試不同的口味
選擇了兩家都是新竹在地的好味道

林記油飯$180(18兩)


好幾個朋友看到這禮盒上的胖娃娃,都笑翻天了!
肥嘟嘟的嬰兒,套上了中國風的肚兜,喜感十足!


紮紮實實超大份量的油飯
廠商送來的時候還冒著煙

我跟老闆約好了要碰面交貨
他一看到我並不是忙著收錢
而是眼睛一直盯著我的車子
然後開始問我價格,問配備

原來老闆跟我買了同牌子的車
他很介意車子殺價殺得不夠多
或是他沒有凹到某些該有配備

日正當頭他還一直興致勃勃的發問
我站在豔陽下都快要被太陽烤焦啦!


話題扯遠了,再回頭來看看這一家
我覺得是新竹最好吃的油飯: 林記油飯


一般在園區的朋友,都會訂購豐谷或是吳家莊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油飯吃起來很油膩也不香
還是這家平常,在中央市場門口擺攤的好吃喔!


我記得曾經有好一陣子的周末早晨
我都會特別跑到市場門口的攤位上
默默等待著這剛炸好出爐的炸雞腿

外皮酥脆,肉汁直接噴出的炸雞腿~非常好吃!

放在油飯上,風味當然不如剛出爐的
如果還想要吃到酥酥脆脆的雞腿外皮
還是要放入烤箱,再烤上一回才行呀!


厚實的大香菇


香甜的紅蘿蔔丁跟魯肉塊


還有脆口的荸薺搭上噴香油飯,我很喜歡!


至於會把手弄成紅通通的蛋,就讓我很傷腦筋啦! (誰來幫我剝一下殼?!!)


至於彌月蛋糕的部分,在我的心中也早就有了人選啦!

我不太喜歡選購大品牌的蛋糕,總覺得太制式化了點

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我,選了這家在竹東的手工布朗尼: 奶油。飛


這家的蛋糕,就是我以前常常團購的商品
又香又濃又不會太過於甜膩的巧克力風味


而且除了有原味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之外
還會不斷的推出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跟奶油飛索取了彌月蛋糕的試吃版本


而且每條彌月蛋糕,都會附上一張彌月小卡片喔!
除了可以讓我選擇喜歡的圖樣,也可以編輯文字


雖然這蛋糕本身並沒有華麗的裝飾或是造型
紮紮實實的好滋味,卻是他雀屏中選的原因


檸檬脆皮蔓越莓布朗尼$200


厚實的巧克力布朗尼磚上面,舖滿了金黃色的玉米脆片
最特別的部分是在這玉米片上,裹上了檸檬白巧克力醬
再灑上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帶著濃濃的檸檬香喔!


這蛋糕可以在常溫之下保存一陣子
比起一般有使用鮮奶油的蛋糕來說
當天送給朋友也不用擔心它會壞掉
這也是我最後選擇布朗尼的原因囉!

至於沒有收到彌月禮盒的好朋友們
真的不是因為我把你們給遺忘了喔!

只是我們分處在不同的地方,運送不便
加上天氣炎熱,食品的保存期限又很短
我可不希望,你們收到的是走味的食物...

最重要的,我很怕收到大家給我的紅包
心意,我收下了,紅包,拜託就免了吧!!



林記彌月油飯
新竹市水田街50巷17號
Tel:03-532-6826
http://www.lin-ji.com.tw/

奶油。飛手作布朗尼專賣
http://www.wretch.cc/blog/imbee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