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小學同學
手氣很好的他
前陣子小試身手
買了幾次樂透之後
竟然連續中獎了兩次獎

所以就大方的請客
邀請我跟大概十年不見的Shirley
一起分享他中獎的喜悅~

加上我的日本好友來台灣
還有美國好友又快要離開台灣了
所有的聚會都集中在同一天

所以一早起床之後
開著我的小金
快速的移動到高鐵車站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
我就出現在台北東區的街頭
微風廣場快速前進

今天我們用餐的地點
選在很喜歡的旋轉壽司店:丸壽司


最早到丸壽司的我
就負責最重要的排隊工作吧!

時間已經接近下午一點鐘了
丸壽司外面還是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大約等了二,三十分鐘
好不容易才入座


雖然這家丸壽司
位在微風廣場的美食街
但是價位也不含糊

依照食材來分價位
盤價從$40~$240元不等


快要餓扁的我
先從這道海鮮沙拉$80開始吧~

份量滿點的新鮮的生菜中
放滿了蝦子,花枝,鮭魚,玉子燒,章魚片等食材
淋上酸酸甜甜的和風醬
非常的清爽開胃


北海道干貝$80
這麼肥美碩大的干貝
兩貫只要$80元??!!


胭脂蝦$120
來自南方澳的牡丹蝦
濃郁香甜又新鮮


海膽軍艦捲$240
我最愛的海膽上桌了
一口吞下黃澄澄的海膽
滋味還算濃郁甘甜
可惜有點帶著苦味

不過這可是迴轉壽司耶
有這樣的水準已經可以偷笑了!

但是我又想起了三井
滿口甘甜的海膽握壽司
一貫也才$90元耶~

兩相比較之下
丸壽司吃海膽握壽司
真的太不划算了~


紋甲烏賊鮭魚卵握壽司$80
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這一盤紋甲烏賊鮭魚卵握壽司
厚實雪白的紋甲烏賊
吃起來竟然滿口香甜濃稠的海味
真的太好吃了~


蔥鮪魚手捲$60


比目魚鰭邊肉$80
軟綿綿的肉質
清清淡淡的比目魚鰭邊肉
並沒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蝦蛄握壽司$60
薄得跟厚紙板差不多的蝦蛄
刷上鹹中帶甜的醬汁
吃起來有點蝦米乾捏~


蟹黃蟹肉握壽司$120
帶著濃濃海味的蟹肉
搭配上香濃的蟹黃
還挺好吃的!


竹莢魚握壽司$60
外表微炙過的竹莢魚
搭配上青蔥薑末一起入口
口味還蠻清爽的


除了選擇檯面上的壽司之外
還可以直接跟壽司師父
單點這一份物超所值的

綜合握壽司$360


胭脂蝦


北海道大干貝


鮭魚握壽司


紅甘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星鳗握壽司:柔軟香甜,份量又大的星鳗,大推~


鮭魚卵軍艦捲


海膽軍艦捲


??魚


蟹肉蟹黃握壽司


這一家人氣暢旺的丸壽司
吃起來跟海壽司的感覺
不管是價位或是食材
都還蠻類似的

很適合沒時間到日本料理店
悠悠哉哉吃上一頓的朋友們

丸壽司還算是一家可以讓人
稍微解饞的壽司店家

不過我不建議
選擇盤價太貴的壽司
因為這樣就不符合
經濟實惠的迴轉壽司了

可是我覺得
有一個最大的敗筆
就是丸壽司的服務人員
走的都是臭臉路線

不管是要求添加茶水
又或是拿個紙巾
都是滿臉不耐煩

畢竟用餐的時候
除了要有好吃的餐點以外
還是要有好的服務
才會讓客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才對~


丸壽司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1)
http://www.breezecenter.com/guide_b1f.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