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旅行了幾天
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不然就是用步行的方式

但是這一天安排的行程
就一定需要使用到車輛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
我的美國駕照還是有效的

先在網路上預約車輛
選定了車款跟價位
只要在固定的時間
前往車行取車
就大功告成了~

一般來說
想要在美國租車的朋友們
可以先用網路比價跟預約
會拿到比較好的折扣

美國的租車行業很發達
而且服務也挺好的

比如說
如果你沒有交通工具
可以自行前往租車行

只要打電話給車行
他們就會派車來回接送

如果車行的人員忙不過來
這也不成問題

你可以自行搭計程車前往
只要拿著車資的收據
就可以跟車行報帳了

到了車行辦妥了手續之後
拿到了我的代步工具:Nissan Sentra


我開著小白車
看著地圖順著指標
飆上了高速公路

西雅圖的高速公路上
是沒有速限的喔

所以只要路況許可
我就會把油門踩到底
享受一下在台灣
難得享受到的速度感~

但是是什麼樣重要的行程
讓我能夠早早起床??
讓我能夠花錢租車??
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要去逛街啦~

美國除了一般的shopping center之外
還有聽到就讓我熱血沸騰的Outlet
也就是暢貨過季中心
更是喜歡挖寶的人
心目中的天堂~
(其實明明是在說我自己)

而美國龐大的Outlet系統中
又以名為Premium Outlet
是最最好逛的精品Outlet

逛遍了全美前三大Premium Outlet的我
我心目中覺得最好逛的
就是在紐約附近的Woodbury

因為除了一般的精品店家之外
竟然還有Chanel的outlet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就算是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都不夠

話扯的有點遠了
今天我要逛的地點
是在西雅圖北方的
Seattle Premium Outlets


位在高速公路旁的Outlet
只要從遠遠的地方
就可以看見招牌了

把車快速的停妥在停車場
在用更快的速度
衝進好久不見的Outlet

之後的行程
就看著我殺紅了眼
大包小包的穿梭在
各個店家之間啦~


荷包空了
肚子也空了起來

這一天另一個重要的行程
就是要去吃我最喜歡的速食店:Jack in the Box


我想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當有朋友要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
如果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都會不假思索的說
幫我帶幾個Jack in the Box的漢堡吧??!!

Jack in the Box的漢堡
真的有好吃到讓我
只要一到美國
就會內用跟外帶回台灣嗎??


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在學校的後門口
就有一家Jack in the Box

只要有機會的話
我常常一下課
就會走到這一家速食店
外帶一個大漢堡回家

在異鄉念書的時候
情緒難免落寞無助

只要吃到Jack in the Box的漢堡
就會讓我的情緒跟心情
完全的振奮了起來

與其說是人間美味
不如說我想回味的是
求學時候的酸甜苦辣

店內一景


看見我在拍照
硬要叫我幫他照一張的店員

點餐櫃台


自助式飲料Bar
在美國點速食的時候
店員都會問你
你的飲料是要大杯還是小杯的??

之後就拿給你空杯子
讓你到飲料Bar自行填裝
可以無線暢飲的飲料

爲什麼在台灣
不能有這樣的服務呢??

要是台灣人的話
一定會選擇小尺寸的杯子
因為飲料可以暢飲阿
當然是選擇小杯子就好了

而美國人一定會選擇
想要喝的飲料份量
來選擇杯子的大小的

我該說是台灣人太聰明
還是該說美國人太笨呢??


Jack in the Box的餐點
一向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要稍微等待一下下
就會吃到熱呼呼的大漢堡了!


不油不膩的酥炸帶皮薯條
沾上各式各樣的醬料
真的好好吃喔~


期待已久的現做漢堡
終於上桌了~
Hamburger Deluxe


滿滿新鮮的生菜,酸黃瓜跟蕃茄片
加上厚厚的牛肉漢堡排
每一口都是滿足


但是最讓我心心念念的是
Ultimate Cheeseburger


重口味又大份量的
Ultimate Cheeseburger

夾入了兩塊厚厚的牛肉漢堡排
兩大片融化狀的黃色美國起士
還有大量的美乃滋,黃芥茉

這個Ultimate Cheeseburger
一個熱量大概有一千卡耶~
熱量真的超高的!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變成胖子也就心甘情願啦!

其實應該拍拍內部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是我真的太想吃了
隨便拍一拍照片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


Garlic Fries
來到Jack in the Box
就不可以不吃吃他們家
另一樣更好吃的薯條

金黃捲曲的大蒜薯條
濃濃的大蒜香氣
跟外酥內軟的馬鈴薯條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啦~大推!


離開了我最喜歡的Jack in the Box
轉往了美國最大的連鎖超市Wal-Mart

這是在美國生活之中
最重要的補給站

美國的夜生活
真的是乏善可陳
所以這個24小時營業的超市
就是留學生最喜歡逛的夜市啦!


Wal-Mart裡面
看到讓我很懷念的派皮

只要調好內餡倒入派皮裡面
放進烤箱烤一烤
好吃的起士蛋糕
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

也是我開Party時
一定會做的必備甜點!


在美國熱賣的數位相框
只要用USB或傳輸線
把相片傳輸進去
就可以欣賞照片的Slides show囉!


這也是在台灣少見的
自助式結帳機
把物品的條碼對刷過機器
就可以輕鬆付款


夜幕低垂時
結束了一整天的Shopping行程
也該把車子歸還給車行了~


其實一般的租車時間
是至少為一天的
比如說我是早上九點開始租
那麼歸還的時間
就是隔天早上九點鐘

這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在美國的旅館之中
停車的費用非常的高昂
問了問我的旅館
一個晚上的停車費
大約是$28元美金

這對我來說
租車的成本就增加了很多
停車的費用
甚至還超過了租車費

但是這也難不倒我
因為美國的租車行
是非常貼心的
就算是過了車行的營業時間

只要把車子停回租車行
然後再把車鑰匙
丟進車行的保管箱
就算完成了還車的手續了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待續~

Seattle Premium 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1

Jack in the Box
http://www.jackinthebox.com/index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