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我
端午連假中唯一的行程
就是到苗栗大湖的巧克力雲莊
尋找香濃好吃的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雲莊又叫大湖雲莊
店主人巧妙結合民宿跟溫泉
並且再加入巧克力當做元素
讓整座莊園不但有一個主題
也跟其它的溫泉農場做區隔!

花草扶疏的園區景觀


園區內所栽種的農作果物:蘋果,南瓜,葡萄,無花果


咖啡廳


溫泉區


溫泉會館


溫泉區外的造景


廣大的草坪區


上湯民宿


民宿主體


形狀很可愛的樹


今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
彷彿飄著巧克力香氛的:雲莊巧克力工坊


工坊內走的色調
自然是巧克力色系


沙發用餐區


可愛的巧克力小熊


外帶包裝盒


巧克力得獎座品&可可豆&器皿


對我發出呼喊聲的巧克力專櫃


巧克力總覽


有如寶石般閃閃發光的手工巧克力


我單點了這些巧克力
當做這天的下午茶$240


伯爵生巧克力$30
外表灑滿甘苦可可粉
充滿濃濃伯爵茶香氣
內層柔軟的生巧克力


葡萄酒醋$45
位在圖片右下方
點綴著一顆銀珠
吃起來滿口酒香
帶著點醋酸滋味

吃起來好特別的
葡萄酒醋巧克力


70%松露巧克力$40(兩顆)
滋味微苦的松露巧克力
反而並沒有讓我留下
特別深刻的印象!


焦糖橙皮巧克力$45
閃著光芒的硬外殼
吃起來充滿橘子香
還有濃濃焦糖甜味~推!


八方美人$40(右下)
我老了~吃完就忘記口味如何啦!


香蕉巧克力$40(右下)
帶著硬度的巧克力外殼
包裹著充滿著香蕉氣味
口感柔軟的巧克力內餡


外帶兩盒巧克力
回家慢慢享用去!


抹茶生巧克力$30*2
伯爵生巧克力$30*2
荔枝巧克力$48
百香果巧克力$45*2
伯爵茶巧克力$40
焦糖橙皮巧克力$45*2
葡萄酒醋巧克力$45
------------------------------
外帶結帳金額$473元


雖然雲莊整體的規模不大
但是園區規畫的挺完善的
整潔的園區景觀跟造林等
都可感受得出莊主的用心!

至於最吸引我的手工巧克力
雲莊的巧克力口味比較偏甜
但是口味眾多卻又獨樹一格

比如說荔枝,百香果或薑汁口味
又或是葡萄酒醋或康途酒口味
都是我比較少見到的手工巧克力!

店家也在台中市的館前路
開設了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看來原本巧克力戰爭
就很激烈的台中市區

住在台中的巧克力迷們
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囉!


巧克力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Tel:037-996-916
台中館前店
台中市館前路20號
Tel:04-2329-8625
http://www.zen-inn.com.tw/
http://zen-inn.168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