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字就知道
這是一家鵝肉專賣店 
名字俗又有力
位在台中新光三越後方七期重畫區內 
 

這就是店內的大肥鵝 
呆頭呆腦看起來很可愛
 

造訪的當天
天空正下著大雨
來往的客人行色匆匆


菜單封面
光是看到烤的金紅色的脆皮肥鵝
就讓我口水直流


招牌大肥鵝上桌$300
這是1/4的份量
一上桌就聞到肉香
皮脆肉滑不肥不膩
一口咬下肉汁在口中蹦出
連不喜歡吃肉的我
都忍不住連吃了好幾塊


蚵仔炒麵$80
肥嫩的蚵仔拌著油麵一起炒
鮮甜碩大的蚵仔肉好甜美


麻辣臭豆腐$160
還沒端上桌時遠遠就聞到臭豆腐的香味
又麻又辣又臭
好過癮~
不過辣油放的有點多
一邊吃一邊飆汗


安康魚肝$160
這是今天點的地雷
一上桌讓我有點受到驚嚇
顏色不對勁
口味也怪怪的
這跟三井的實在差太多了吧
只吃了一口就停筷子了
來這裡還是乖乖的點台菜就好了



這家的用餐環境
讓我不是很舒服
身邊一直有工作人員不斷的來來往往
或是大聲嬉鬧
但是卻不見人員來服務
讓我的心情很雜亂
不過招牌肥鵝的確挺好吃的
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外帶的方式
來享受這汁多味美的燒鵝

阿秋大肥鵝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77號
TEL:04-225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