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runch 向”
是我看到在孫正華的節目中
介紹的店家
第一眼就被外觀所深深的吸引
兩層樓歐式白色洋房
淡紫色優雅的華麗氣息

明明知道這是家吃氣氛吃裝潢的店
還是忍不住前去朝聖


夏日仍有耶誕氣氛


入口處


店內一景


由一樓向二樓的樓梯處
向上仰望
白色為基底的牆
更襯托出花紋華美


看我多麼的雍容華貴 
一副理所當然的坐在這位子上

米白色超大的皮質沙發
彷彿一個大屏障似的

我一個人搶著坐
一點都不會害羞~


抬頭就看的到燦爛奪目的紫色水晶吊燈
我最喜歡水晶燈給我的華麗感
有一種奢華的氣息
宛如貴婦一般
在水晶的折射下
優雅 安逸~


桌上可愛的小白花


菜單封面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490
桑椹冰沙
首先上場的是桑椹冰沙
冰涼透心
讓我興奮的心情
稍微降溫一點點

桑椹酸甜也開胃~
味道也很濃郁呦~


法式早午餐上桌~
讓人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從哪一樣開始吃起


主廚特調例日濃湯
今天的湯品是羅宋牛肉湯
熱熱的喝
味道還挺不錯的
番茄的香味完全融合在湯品中


手工歐式麵包襯蕃茄莎莎醬及尖果奶油起士
麵包剛入口的時候
覺得很乾硬
被我丟在一旁

後來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認真的咀嚼
發現麵包裡面加了許多香料葉
越嚼越香

英式SCONE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熱熱的上桌
有濃濃的奶油香味
抹上一點CREAME CHEESE~
可以直接加入我的最愛~


一小坨CREAME CHEESE


白酒松露青廬筍野菇燉飯

主廚很有創意的用新鮮的紅椒當容器
放入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燉飯
嚐了一口
味道意外的好
香料的好滋味跟米飯巧妙的融合
清爽不膩口
紅椒更是鮮甜~
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恩賜
真幸福~


芥籽醬燒烤法式丁骨羊里肌襯香草蒜茸醬
烤羊排稱不上美味
滋味普通
下面的馬鈴薯香料泥更是失敗
又乾又澀

風味香料起士脆餅
這也是失敗的一品
完全失去脆餅的封號
潮濕掉的起士餅
只能當個裝飾品



新鮮葡萄柚桑椹野蜜醬汁酥餅
新鮮的去皮葡萄柚跟酸甜的桑椹混合入口
還蠻好吃的
但是玉米脆片
也是因為潮濕而變的軟軟的
一點都不香脆

店家要大大改進喔~


墨式向特製早午餐$490

法國香甜柳橙香檳
不喝酒卻不知道為什麼點了這一樣
啜飲一口
酒精味還蠻重的


主餐盤上桌


主廚特調例日濃湯


炙燒薄片生牛肉
軟嫩的生牛肉
包裹著生菜一起入口
還蠻對味的


香蔥蟹肉糕
金黃香酥
不過蟹肉的味道不太明顯
反而有點像在吃炸甜不辣的感覺


有機生菜沙拉佐主廚沙拉醬


墨西哥蔬菜腰豆泥蛋捲佐酪梨酸奶油和辣味莎莎醬
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主菜
墨西哥的taco捲入大量蔬菜豆泥等等配料
酸奶油跟番茄香菜真是絕配
濃濃的異國風情
讓我懷念起美國的"TACO BELL"


焦糖烤布蕾
這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可惜糖衣不酥脆
布丁體也不是用純正香草子做出蛋液
失望~~


飯後的飲料
金桔檸檬


熱紅茶
最基本的熱茶包也讓我搖頭
熱水是溫的
喝起來很不舒服~


這家曾經讓我懷抱夢想的店
只能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餐廳最基本的應該就是食物
如果基本的沒做好
那就好像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讓人愕腕不已~~

另外
白色的座椅上面
殘留著之前客人的頭髮
讓人真的很不舒服
店家除了請俊男美女當服務生以外
清潔工作也該加強吧~

天母地區的餐廳
不該只是虛有其表
加油吧~



The Brunch 向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TEL: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