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有一位網友留言問我
我是請哪位老師來替籠包妹命名的??

話說~
我跟歐老大都是超級懶惰的父母
連取名字這件事也是一樣的懶散

而且我們倆也沒有甚麼文化氣息
兩個孩子的名字,都是花錢算的!

回想當初幫小籠包取名字的時候
我們可是花了很多很多的冤枉錢

第一個命理老師,取的名字都很怪異
小籠包命中缺水,需要來個水字邊
名字的筆劃超多,唸起來非常得彆扭....(不予採用)

第二個命理老師,取的名字非常鄉村
土里土氣,連"村"或"材"等字都出現了...(又不能用)

第三個命理老師,是好友介紹給我們的
她們夫妻倆,都是請這位老師改了名字

據說這位師父,本身還是一位國文老師
想必取出來的名字,必定是高雅又脫俗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他取出來的名字,同樣是菜市場名!

已經找了這麼多算命師了,算出來的名字都讓我覺得很冏

那就表示,天意不可違!! 小籠包天生,就無比適合菜市場名.....


這回輪到籠包妹取名字的時候了,我們再度請這位老師出馬!

第一回合拿到了五個名字,其中一個我一眼就非常的喜歡!

拿回家請家人們挑選,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兩極化的不同意見!!

鼓起勇氣,請這位老師,再給我們另外一組名字,讓我們來挑選

電話那頭,老師的語氣有點兒不爽~

老師說: 我是作文老師耶,我怎麼可能取出不好聽的名字呢??!!

唯唯諾諾的掛了電話,看著第二組名字苦笑!!(大家說說,這幾個名字有高雅脫俗嗎.........)


我還是決定,選擇第一回合算出來的名字吧!!

我只想要趕快把健保卡給辦好,對於名字這檔事,很隨興的.....

我自己的名字,是我媽媽幫我取名的

沒有算過筆劃,出生也沒有挑過時辰

我也一路,算是順順利利的活到現在

等孩子長大了,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自己再去更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