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我需要注意老大的心情的??
是誰說,老二會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是誰說,有了妹妹會比較不ㄚ霸的??
這件事在我們家,同樣又是不成立的!!

自從妹妹回家之後,我以為小籠包的地位會趨於弱勢!
事實上,他的失勢跟失寵,也只有維持大概半天左右

第一天把妹妹抱回婆家,大家注目的焦點都在妹妹身上
光環頓時失去光彩的小籠包,垂頭喪氣的呆在角落裡面
全身軟綿綿,把自己的身體趴在腳踏車上,緩緩的前進

使出這一招苦肉計,果然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加上他現在正是處於,既會唱又會跑跳的可愛年紀
大家的目光,又轉回到他的身上!(嗚~可憐的籠包妹~)


就這樣,小霸王繼續霸占住他的王位,繼續作威作福

最近,他有一個新嗜好,就是纏住大人,講故事給他聽

我衷心的佩服我娘,竟然把我小時候的故事書,保存的完美無缺

我覺得,以他保存古物的功力,應該可以去故宮博物館上班才對!

最近他最喜歡的故事書:分別是: 格列佛的冒險小木偶奇遇記三隻小豬

第四隻小豬,會用腳來翻書,厲害厲害!


雖然,小籠包嚴格禁止,我照顧他的敵人
但是,不時會跑去偷看,躺在床上的妹妹


嘴上說不願意,但是對家裡的新成員,卻露出好奇的表情!


還會模仿,妹妹呈現出投降的睡姿


某一天早晨,我把從未同床過的兩兄妹,擺放在一起
睡眼惺忪的小籠包,聽到妹妹的哭聲,趕快爬了起來
不但恥笑他妹妹哭得很大聲,還模仿拳打腳踢的模樣!


好景不常,他的新鮮感只有五分鐘的熱度
不一會兒的功夫,他就露出很厭煩的表情!

媽媽,旁邊有一個嫌惡設施,你可以幫我移開她媽??!


雖然,這兩兄妹還處於,有福不同享,但是有難卻要同當的狀況

昨天,我收到了妹妹的健保卡,帶他們兩兄妹,雙雙打預防針去!!

打完預防針的小籠包,站在診所內嚎啕大哭


哭聲淒厲,不過診所內的人都笑了起來!

笑最大聲的就是我,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沒愛心....


我還沒時間,好好安慰小籠包受傷的心靈

因為,籠包妹的打針初體驗,即將登場!!!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籠包妹,無辜的睜著大眼


下一秒,就"哇~"的哭了出來


臉色瞬間變成女關公,紅通通


2011。籠包妹。憤怒指數。變色圖


回想兩年前,我第一次帶小籠包去打針的時候
糾結的程度,跟妹妹是一樣的(時間過的真快呀!)

2009。小籠包。憤怒指數。變色圖


這個星期,歐老大又飛出國開會去
(在日本還用很愉悅的語氣跟我說,你過的還好嗎?!!.......)

如果這兩兄妹,同時要我抱抱的話,雙子媽媽,就出現下列這樣的窘境
{###_rsanne/867/1466212180.flv_###}

妹妹哇哇大哭,哥哥踱步離開,嘴巴一邊叨念著:妹妹壞壞,妹妹壞壞!

雙子媽的日常生活,跟大家都是一樣的,一個頭兩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