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產日記千頭萬緒
一時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先從我住的月子中心
開始跟大家分享好了!!

昨天中午從醫院出院後
直接搬進了做月子中心
我選擇的是規模最大的:竹北惠生護理中心

抵達前的五分鐘先行通知
護理人員就會在門口等候

先帶我家的"小籠包"
(因為還沒有名字,先用代號表示先)
到乾乾淨境的育嬰室
進行全身的健康檢查
小籠包安頓好之後

客服人員就領著我走進了
將要入住一個月的房間囉!!

惠生月子中心的房型有四種
依照房間的大小來區分房價
我選擇的是一天$5200元的房型


衣櫥,書桌,無線網路,跟電視
讓我這個上網狂跟電視寶寶
可以盡情的隨意使用!


一個星期服務人員
會來更換一次被單
乾境整潔的床舖
睡起來軟綿綿的


乾溼分離型的浴室
一樣非常的乾淨喔!


每天下午大約四點多
客服人員都會送一桶
約17公升要價$100元
用草藥熬煮而成的"大風草水"

據說~
生產完後不能用生水洗澡??!!
所以這一大桶聞起來
有濃濃草藥味的大風草水
是讓我們來洗澡之用!


抵達的時間是中午時分
所以房間內已經擺放了
用保溫盒盛裝的午餐囉!


每盤餐點都很"搞剛"的
用保鮮膜厚厚的包起來


除了基本五菜一湯的菜色外
還有一大杯的補血湯跟水果

餐點的熱量都經過精心計算
就算吃光光也不怕發胖問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
份量真的是太多了

但是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菜餚的口味很棒
清爽不油膩又很有營養
讓我忍不住都吃光光囉!

腰果雞/薑絲川七/枸杞豆腐/秋葵蘑菇/鱸魚湯/紅豆飯補血湯/水果



午餐才吃完沒多久
下午時間還有午點

許多推出彌月禮盒的業者
都會趁機提供試吃的樣品
看有沒有機會搶食到商機

這天的下午茶是:
熱騰騰的桂花地瓜蜜
糖村
天使紅豆蛋糕
還有一大壺的養生茶


我覺得下午茶還沒消化完畢
晚餐又準時的送到房間來囉!


百合扇貝/蓮子紅棗雞翅/塔香豆雷/蒜味菠菜/白飯/海帶排骨湯



別以為只有這樣
餐點的部份就結束了
還有晚點心哩~~~~~God!!


勉為其難的打開保溫盒
大碗公的中藥枸杞牛腱~誰來幫我吃呀??!!


入住才第一天的菜鳥
所吃到的餐點部分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份量真的是太多了

至於其他的服務跟設備
就等我體驗過後
再跟大家分享囉!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6號
Tel: 03-6565678
http://www.hs.com.tw/about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