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
這銷聲匿跡的幾個月以來
我絕大部分的生活重心呢
都放在瘋狂的看偶像劇中。

我在看的是,每晚上九點"美味的想念"
 
一開始是因為這部連續劇
搭配上跟食物相關的主題

故事發生的場景,圍繞在無數的美食上
所以我就一頭栽進這ㄧ部偶像劇上面啦!!



劇中的的男主角,是一個鐵板燒的料理長
他任職的餐廳,就是鼎鼎大名的鐵板燒店: HANA錵鐵板料理


Hana在我心中的評價,原本就遠遠超過晶華酒店的鐵板燒。


 搭上偶像劇的熱潮,每天看電視的時候,我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


某天,我跟我的好友,臨時起意,開車衝上了台北。


 好友初訪美味的鐵板燒,我也趁機再回味一番。


我們雙雙幻想可以吃到,帥哥料理長,炒出來的黃金炒飯。


Hana為了維持客人用餐的品質,所以不接待六歲以下的小客人。

 
雖然有點遺憾,不能帶孩子們來吃,不過,也因為這樣,用餐起來特別舒適。

在等待套餐上桌前,可以先來點冰涼清脆的蔬菜棒,開胃!


洋蔥湯
洋蔥湯的做工繁複,自己比較懶的在家理做
所以在外面用餐,我都會想要點上ㄧ碗來喝!

這的洋蔥湯,溫度燙口還充滿了洋蔥的甘甜~我很滿意!


菠菜湯


中規中矩的香蒜麵包


 一邊喝著湯,品嘗的麵包,鐵板上吱吱作響的主菜,也即將完成。


好友點的海鮮主菜: 明蝦$1080


我的海鮮主菜則是: 龍蝦半隻$1580

Hana的龍蝦,比起晶華的迷你版龍蝦,尺寸來的大上了許多。

在鐵板上料理的時候,師傅會詢問,需不需要加上起士??!


起士搭配了彈牙的新鮮龍蝦肉,在抹上ㄧ些龍蝦的蝦膏~真的好好吃喔! 幸福捏....


松露圓鱈
鐵板上煎到金黃酥脆的圓鱈,搭配上香濃潤滑的松露醬,同樣非常美味阿!


季節沙拉
吃了這麼多海鮮,來份生菜蛋沙拉,清新一下口氣,等等肉品就要上桌了。


好友點的肉類主餐: 紐西蘭羊小排


薄燒沙朗
想想我來Hana好多次,怎麼每次都點薄燒沙朗??!
 
師傅用鐵鏟把牛肉放在鐵板上,只用鐵鏟輕壓一下
就馬上用鐵鏟子把肉給翻面了,熟度就恰到好處了。

沙朗牛肉吃來軟嫩又不會太油膩,搭上噴香的蒜頭~好好吃! 


季節青菜:洋蔥炒豆芽


其實,午間套餐的分量,已經非常的足夠了。

但是,既然受到了連續劇的洗腦,我們異口同聲的加點了劇中的靈魂食物,黃金炒飯!!!!


師傅熟練的拿起炒飯的配料,準備一解我對黃金炒飯的渴望!

(大家看看,劇中的帥氣料理長,跟真正的鐵板燒師傅,穿的衣服是一樣的耶! )

我們也目不轉睛的,盯著鐵板上的配料,可認真的很!!

 飯粒跟金黃色的炒蛋,在鐵板上翻動著,我聞著香氣,真是太期待了!!


黃金炒飯$300
就是這讓我魂牽夢縈的黃金炒飯,每天晚上都讓我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現在,我終於一償宿願,可以真的嚐到,真真正正黃金炒飯的好滋味了~(尖叫流淚)


粒粒分明,醬油的香氣十足,爽口又不過油,搭配上酸甜的小黃瓜,我滿足了!!

我回家的時候,還外帶了黃金炒飯,給歐老大回家嚐嚐,他也對黃金炒飯,讚不絕口。

(其實當天,我還去上引水產,外帶了許多食物回家給他吃,可是他只對炒飯情有獨鍾啊...)


主餐用罷,師傅客氣的請我們轉換地點,吃點心去!

甜點水果
芒果奶酪跟水果球,新鮮香甜。


飲料
我點了杯香噴噴的熱茶,滿足的嘆了口氣!!


在台北,Hana。錵,真的算是老字號的鐵板燒。

店齡甚至比我的年紀都還來的大,名氣響亮,品質也很好。
 

雖然價格並不算平價,可是食物的口味,服務都算是很水準。
  
生意原本就很好的Hana, 這回搭上了偶像劇的熱潮,據說生意更是成長了好幾成。
 

我覺得,我之前來吃飯的時候,Hana的年齡層,似乎都稍微偏高了些

但是這次來用餐的時候,我發現不少年輕人,都帶著相機,一起來朝聖。

這回n訪,不但食物好吃,(讓懷抱著少女心來追星的我),又圓了一個美夢...

 
HANA錵。鐵板料理
台北市農安街32號
Tel: 03-2596-7604 
http://www.twinp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