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到月子中心的日子
不知不覺進入了第14天
我的生活作息是這樣的...

起床->餵奶->擠奶->吃早餐
餵奶->擠奶->吃午餐->午睡
餵奶->擠奶->吃晚餐->洗澡
餵奶->擠奶->筋疲力竭上床

這幾天在我努力不懈之下
母乳量有漸漸增加的趨勢

從原本可憐兮兮的30c.c
到偶有佳作出現的120c.c

所以我現在最要好的朋友
已經從我的粉紅色小Vaio
變成了這台會發出呼呼聲
長伴我左右的電動擠奶器


所以我除了努力親餵之外
一有時間就會加緊排空量
讓我家小籠包吃得飽飽的

飽到可以乖巧的躺著打哈欠
連體重也很快速的增加當中

不但臉蛋呈現圓滾滾
連雙下巴都出現了啦!


ps:
不過我娘嚴厲禁止我
在小孩面前說他很"胖"
說這樣會比較好養??!!.......
莫名的禁忌還真多哩~

話說我家的小籠包
除了食量大跟拗脾氣
好像有遺傳到我之外
其它全都不像我生的
讓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不過最近呀~
他是不是有雙眼皮這回事
倒是引發我們熱烈的討論

小嬰兒偶爾會張開眼睛外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
都在呼呼大睡中!

所以我們很難觀察到
他的眼皮是單還是雙

這是昨天他吃飽喝足之後
昏昏欲睡邊翻白眼的表情

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
幫我看一看我家的小籠包
到底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呀??!!
{###_rsanne/580/126189372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