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歐老大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
頭暈腦脹的又飛往紐約出差去了
我正好帶著小籠包還有大堆行李
快快樂樂的回娘家享受天倫之樂!!

晚上原本想要帶小籠包去大遠百
讓他在裡面跑一跑消耗他的體力

沒想到這越來越有主見的小籠包
現在只對手扶電梯感到興致盎然

所以整個晚上我只好帶著這小子
上上下下來回坐著電梯打發時間
連一秒偷溜看衣服的機會都沒有.........

耗到百貨公司都已經要關門了
身心俱疲的我也趕緊打道回府
哄著玩興不減的小籠包去睡覺

這時候~我接到了婆婆的來電
他說我家的警報器警鈴大作
也許有人闖進我家也說不定!!!

一時間~我有點慌了手腳
因為可愛媽帥爸還在朋友家開"轟趴"

我該帶著孩子單獨回家去跟歹徒搏鬥??(用他的哭聲把壞人嚇跑??)
還是就讓小偷慢條斯理的把我家偷光光??(雖然根本沒有值錢的東西)

後來決定趕緊請爸媽回家幫我照顧孩子
僕人弟弟跟我兩人飛車回家去一探究竟

回到家後我跟弟弟反而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家的警報器顯示狀況是異常的

他拿了一枝掃把
我拿了一把菜刀

就這樣~姊弟倆打算進屋去跟歹徒拼命了!!(好弱的武器阿!!)

我把弟弟推到前面去探路
自己龜縮在最後面當掩護

一樓一樓的查看
一間一間的敲門

我還打電話到警察局查詢了結果
警局說他們那裡並沒有接到報案
也許只是家裡的警報器開了玩笑

每一個樓層的門窗都是緊閉的
房間內的物品也絲毫沒被動過
虛驚一場卻也讓我白忙了許久

時間已經過了午夜的十二點鐘
開著車慢慢回可愛媽家的途中
突然之間~~我感到了一陣鼻酸

我心裡其實很明白~
事業有成的背後是要付出很多代價
歐老大很努力的爲家庭經濟做打拼
的確讓我跟小籠包過著優渥的生活

只是有時候~
三更半夜遇到這樣子的緊急狀況
雨天單獨帶著孩子去醫院看醫生
形單影隻總有媽媽在旁邊陪伴我
總有帥爸跟弟弟在一旁伸出援手

我有強而有力的娘家的做我的後盾
我既感到很安慰也對他們感到抱歉

謝謝妳們讓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孤單
有娘家當靠山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

只是今晚~我感覺到有點軟弱
還有今晚~到底是誰來我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