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又起了一個大早
開車準備往舊金山市郊出發


舊金山彎彎曲曲的高低街景
往往會讓初來乍到的遊客們
感覺到一陣陣的新奇跟有趣!!!


只是在這一條看似平坦的街景之後


往往都是讓人捏一把冷汗的險坡


尤其是開著車子在舊金山的街道上


有些坡度抖到讓我的手心都冒汗了


尤其是等待紅綠燈交換的時刻
我真的很怕車子的煞車會失靈


車子開動時跟地面摩擦的聲音
還有車子因為坡度瞬間往後退


就算我平常的開車技術還蠻不錯的
在舊金山開車時還是必須小心翼翼
因為在這邊開車~~真的是好恐怖喔!!


順帶一提~
舊金山因為有"叮噹車"的關係
車行經過的路線會有許多電纜電線


密密麻麻的電線看起來錯綜複雜
我開始替舊金山的小鳥擔心起來
萬一飛進來迷路的話該怎麼辦呢??(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我!)


在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之前
會經過舊金山最有名的地標:Golden Gate Bridge(金門大橋)

觀賞金門大橋的觀景區域
其實就在高速公路的旁邊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了


因為車輛進入舊金山市的時候
有一個收費站會收取過路費用
所以錯過的代價就是:過路費$6....

錯過的話~只能遠遠的跟金門大橋說再見!!


把車子轉進金門大橋的觀景區後
從停車場就可以看到金門大橋囉!!


在這片蔚藍色的天空下
襯著紅色的金門大橋~好漂亮呀!


就是這位先生建立了金門大橋~辛苦你囉!!( 慰問個什麼勁兒阿??!!)


金門大橋的簡介


金門大橋的纜繩看起來非常的纖細
擺放一段實物才知道其實堅固非常


纜繩都是由這麼多鋼筋組合而成的喔!


順著金門大橋旁的小花園


慢慢的往金門大橋靠近


越來越靠近囉!!


這就是舉世聞名的金門大橋!!
我忍不住發出陣陣的驚嘆聲!


頂著烈日沿著橋邊的步道前進


身旁高速車輛上的車陣~呼嘯而過!!


金門大橋上向外眺望


遠遠可看到舊金山的市容


海水正藍!~~美呆了!!


在藍天中翱翔的是??


是飛行船耶!!!


開車離開舊金山時行經金門大橋


從車上近拍橋身一張


車行速度過快~只剩下纜繩可以看了啦!!


再度回首這座~美麗的金門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