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在天氣狀況許可的情況下
我還蠻喜歡貼近大自然的

Golden Gate離開了之後
再開車往北邊走30-40分鐘
就抵達我們這天安排的行程: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 

中文好像把這裡翻譯成穆爾森林
其實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神木區
大批原始紅杉木被妥善的保存著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也不急著趕其他的行程

出國就該這樣悠悠哉哉
慢慢的呼吸慢慢的遊覽

經過美景就停下來拍照
看到美食就細細的品嘗~好開心!


依賴著GPS的指引之下
沿著山路慢慢的向前移動


路邊已經停滿了許多車輛
前來健行的遊客還真不少!


專屬的停車場呈現大爆滿狀
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停車位


售票亭一景


入園費還算蠻平價的
要是買年票更是划算


曬著溫暖的太陽
呼吸著微涼的空氣
步履輕盈的享受森林去!!


雖然走馬看花也不錯
不過聽聽專業的導覽
更能加深自己的印象


確定導覽的時間後~開始活動筋骨囉!


因為園區的佔地不小
先上個洗手間再活動


Gift shop


這隻胖嘟嘟的小熊~讓我想起了我兒子!!

甩甩頭把想小孩的心情給甩掉
盡情的享受出國渡假的樂趣吧!


這座紅木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平緩


走起來非常的容易~也非常的舒服


園區內~紅木溪蜿蜒著


沿著溪畔步行再聽著潺潺流水
蟲鳴鳥叫讓我身心都好放鬆喔!

我被眼前的景色~給深深感動著

成片的紅木林~壯觀極了!!


看看這林木聚集的密度


仰望到我脖子都發痠了!


高聳入林的紅木


筆直又修長的紅杉木

更細長的在這裡!!


紅衫木的種類介紹


年代古老的小小樹洞


歲月的痕跡


有些樹洞又大到可以讓成人穿過


我的小傻瓜拍不出樹林之美


貼近大自然~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喔!


曬著太陽~好慵懶!


巨大的年輪


樹幹上還標示著年紀


這座紅木公園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


這棵樹竟然是西元前909年生的耶!!


從遠古的時候就開始生長


有些已經魂斷在此了


樹身一景


園區導覽的時間到囉!
來到了指定的地點等待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影片
這紅木的高度~太驚人了!!
{###_rsanne/748/1121853104.flv_###}

聲音輕亮悅耳的解說員
拿出了紅木的樹液跟紅杉木
讓我們每個人近距離的體驗


樹液


粗糙的樹木樹皮


乍看下我以為這是一個巨大的蜂窩
其實這是生長在林間的巨無霸樹瘤

樹瘤簡介


走進這大自然的恩賜

噓!!請安靜~不要驚擾到小動物囉!


在這片蔭涼的樹蔭下
坐在橋邊也是種享受!


冰涼清徹的小溪流

陽光穿透林間~好美!
有機會我還想要再來這走走!!


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
http://www.nps.gov/mu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