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炙熱的夏日豔陽
欣賞完了二泉湖畔之美後
趕緊躲進蔭涼的餐廳裡面
準備享用這一天的午餐!

二泉咖啡的餐點種類
並沒有太多的選項
除了單點飲料之外
所有的套餐價格
一律都是$3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竹筍清湯
清清如水的竹筍湯之中
唯一的配料就是
這麼少數幾片竹筍
實在是太簡約了點.....


生菜沙拉
種類不多但新鮮爽脆的生菜
灑上幾滴帶著酸味的陳年酒醋
口感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甘貝鮮蝦炒飯$380
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
配上鮮度不錯的帶殼鮮蝦
口味雖然還蠻好吃的

可是一盤要價$380元
還是讓人的心揪了一下哩~


這一縷縷的干貝絲
讓炒飯的鮮度跟價格
都提高了不少!


三杯花雕雞$380
一小盅的花雕雞肉
搭配上一小碗白米飯
就是所謂的三杯花雕雞套餐...............貴........


帶著酒香跟甜味的花雕雞
肉質吃起來挺軟嫩多汁的
但是店家應該使用的是肉雞
因為肉咀嚼起來是鬆軟的
並沒有土雞特有的嚼勁哩!

而花雕雞鍋內的配料
只有用少數幾片青椒點綴一番
真的是太簡單了些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380


麵條煮到過於軟爛的麵條
加上滋味普通的蕃茄紅醬
我覺得我自己做得
還比店家煮的好吃哩!


套餐飲料:冰紅茶


如果不想要喝冰紅茶的人
還可以折價$50元
並且用補差額的方式
任選菜單上的飲料

義式咖啡冰淇淋
香熱濃郁的義式濃縮咖啡上
加上了兩球香甜的香草冰淇淋
又冰又熱的雙重口感
在口中瞬間融化

深得我心的甜品
不一會兒的功夫
就被我吃個精光了!


巧克力冰砂
口味清淡的巧克力冰砂
卻淋上了甜味過重的巧克力醬
呈現上淡下濃的兩極化表現


在湖光山色映襯的美景之下
吃著口味普普通通的餐點

雖然餐飲的價格高昂
但是美景卻是無價的

二泉湖畔還是一個
讓我想要一來再來好地方喔!


二泉湖畔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6號
Tel:037-603158/0918-699549 
http://037603158.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