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最近在新竹網友口中
頗受好評的簡餐店家:喜木咖啡

這家位在竹北地區的店
怎麼會是一條漏網之魚呢??

我想原因一定就出在
這個店家的所在位置
實在是太太太偏僻了~

從竹北走縱貫路往新豐方向前進
道路兩邊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又或是加蓋的鐵皮加工廠林立
很難讓前來覓食的人相信
這裡竟然隱藏了一家好店

不甚明顯的招牌
就隱藏在民宅的旁邊
稍微一不留神的話
很容易就與它擦肩而過


指標指往兩棟民宅間的小通道
難道這裡真的是傳說中
喜木咖啡的所在地嗎??


穿過了民宅間的小通道
眼前出現了一小片草坪
石板小徑蜿蜒向前延伸


傳說中的喜木咖啡出現了!


白色磚造建築主體
跟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走的是明亮的設計風格


其實原本想要拍拍建築裡面
讓大家欣賞一下開闊的內觀

可是座無虛席的餐廳內
怎麼拍都會拍到用餐的客人

看來我還是選擇乖乖的坐下
好好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座位吧!

坐在窗邊的我
隔著透明的玻璃窗
看到了一隻可愛的米格魯

有點害怕動物的我
這道窗還真是我跟它最好的距離

隔著窗戶欣賞著米格魯
不時抽動的鼻頭
快速搖擺的尾巴


從小狗跟我的眼中看到的
就是這一片翠綠色的稻田


坐在窗邊隨意瀏覽
心情好不愜意開心

服務生送上這草編的餐墊
準備開始享用午餐囉!


竹筍蝦米清湯
這道簡單又清爽的湯中
漂浮著滿滿爽脆的竹筍絲
再加上蝦米的鮮香熱
喝到汗流浹背還真過癮!


豬肉日式咖哩套餐$290


這道可說是店內人氣王的餐點
酥炸到金黃色澤的大塊豬排
光是用眼睛看就讓我食指大動


薄脆香酥的麵衣內
包裹的是柔軟多汁的炸豬排


挾起一塊炸豬排放入口中
耳朵裡還可以聽的到
麵衣發出酥脆的喀吱聲響

雖然店內咖哩醬汁的口味
吃起來真的是挺家常的
也就是一般我們用咖哩塊
就可以煮出來的味道

可是這一大塊扮演著
靈魂人物的炸豬排
卻讓這整份咖哩飯的美味度直飆~推~


牛肉日式咖哩$290
雖然牛肉片的肉質
也是挺柔嫩美味的

可是吃過了讓人驚豔的豬排飯後
再上桌的牛肉飯相對之下
就顯得黯淡無光了許多


天堂鳥冰茶
這杯套餐之中所附飲料
看來跟一般的冰紅茶沒兩樣

可是細細啜飲之下
才發現濃濃的紅茶味中
竟然帶著一股花蜜香的氣味
非常的好喝喔!


香草奶酪
這又是一道看似普通的甜點
沒想到舀起一杓入口之後
充滿綿密牛奶香氣的奶酪
味道好香濃好細緻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飽喝足了之後
起身到餐廳外頭走走

因為天氣太過於嚴熱
乏人問津的戶外用餐區


漫步走在餐廳旁的小庭院中
腳下踏著像地毯一般的軟綿草皮
讓我忍不住想要翻幾個根斗哩!


至於坐在庭中的詩情畫意
還是等天氣涼一些的時候
再來風花雪月一番吧!


園中盛開的粉色扶桑花


一般我們對咖啡簡餐的印象
真的就是滋味普通且價格昂貴

可是我真的要大力推一下
喜木咖啡的豬肉日式咖哩
那一大塊噴香酥脆的炸豬排
比號稱豬排專賣店的豬排(EX:家竹亭)
還要好吃上許多倍

一套$290元的餐點(不收一成服務費)
從湯品到甜點的表現
都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經營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
頗受好評的手工甜點
因為老板娘太過於忙碌
所以暫時停賣一陣子
這個天大的壞消息
真是讓我哀聲嘆息了好一陣子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
C/P值成正比的好吃餐點
是一個讓人能夠忙裡偷閒
好好放鬆心情的好店一家

推薦給各位朋友囉!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崗路二段422號1樓
Tel:03-556-0799 
(強烈建議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