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ford University回到市區後
我們跟歐老大的同事相約吃晚餐


在舊金山的市區閒逛了一會兒
竟然來到了China town的大門口!!!


海外旅行中當然要來點不同的
(要品嘗中國菜的話~回台灣吃就行了!)


這一天歐老大的同事
帶著我們來到了這一家
位在市區中國城門口外
頗有名氣的法國餐廳用餐:Café de la Presse


開在市區裡面的精華地段
加上這天選擇了法式餐點
我已經有荷包會失血的準備了!!


菜單封面


首先上桌的是:開胃菜

看起來小巧精緻的乳酪火腿三明治
吃起來的滋味~怎麼會這麼的普通啊??!!!........


餐前麵包
幸好熱騰騰的酸麵包
搭配上柔滑的的奶油~扳回了一城!!


Butter Lettuce$10
這一小盤灑上了榛果碎片的新鮮生菜葉
混何著口感微酸帶著香草氣味的雪莉醋

味道跟口感吃起來很清爽
但是價格也真的好高貴阿!!


但是這一道並不是最昂貴的
接下來我們點的的主菜上桌
才是貴到讓我有點想哭的哩!!

Rack of Lamb$38


柔軟多汁又沒有腥羶味的羊排
醃漬入味吃來是真的蠻不錯的!

只是餐點的份量迷你價格高貴
想在美國生活還真是大不易阿??!!


Espadon$24


來自加州的碳烤劍魚(Swordfish)
搭配上口味輕淡的玉米糕(Polenta)
淋上番茄跟紅椒作成的醬料(Piperade)

新鮮的魚肉搭配上口感輕盈的醬料
這道菜吃起來的口味是輕輕淡淡的
味道不差卻也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晚餐我只簡單的點了這三道菜
拿到帳單的時候我只能這樣說~破產了~破產了~我破產了!!!

(大家不要忘了~在美國還要加上20%的小費呀  ....)


其實在旅行中~難免有盡如人意的地方
偶爾破費一下~就當作促進經濟發展吧!!.....

Café de la Presse
http://www.cafedelapresse.com/

================================

話又說回來
我之前說的美食團真的要開團囉!!

雖然我之前有詢問過大家的意見
想問大家想在平日或是假日的時間
後來我發現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致
好像很難找到讓大家都滿意的時段

那麼~~
我人生中第一個揪的美食團(緊張緊張~~抖抖抖!)
就麻煩先依照我有空的時間吧!!

時間:8/15(日) 中午12點 or 8/11(三)中午12點 or 晚上六點
地點:蔡氏私廚
新竹市湳中街109號
http://blog.udn.com/deliciousfood

這是一家很低調的創意料理餐廳
在我口袋名單內已經很久很久了
那麼就趁著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
讓大家一起手牽手品嚐美食去囉!!

又因為這家餐廳的容客數不多
最多也只能招待二十個來客數

所以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浮出水面
才能打電話把餐廳的座位預約好喔!

不用出國花大錢
也可以享受到法式創意料理~~快來吧!!貪吃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