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籠包出生以後
因為環境跟衛生的考量
我從來沒有帶他外食過

但是說到滿月酒的話
主角可就不能缺席了
所以選擇了用餐環境
非常乾淨整潔的:天竹園


帶小孩出門真是件苦差事
尿布包跟推車都不可或缺
陣仗之大跟搬家沒有兩樣............

話題扯遠了~
還是回頭專心的寫
這天享用的午餐吧!

干貝和風沙拉
冰鎮過的生鮮食蔬
醃漬過的甜美蕃茄
甜度驚人的黃玉米
雪白細緻的大雪梨
柔軟多汁的生干貝
淋上特調的和風醬
夏天吃起來特別的爽口!


綜合生魚片


泛著油亮光澤的生魚片
鮮度跟口感都無可挑剔

尤其是右上角的胭脂蝦
滋味濃稠冰涼又很彈牙~過癮!


海鮮火鍋
清徹甘甜的湯頭裡
喝得出食材的原味


澎湖野生車蝦


從照片中看不出來
這野生車蝦的大小


其實每隻車蝦的個頭碩大
一隻就幾乎把碟子裝滿啦!


鮮甜緊實的野生大車蝦
彈性之中帶著點脆口度
再加上特調的酸甜醬汁
非常非常的新鮮好吃喔!........

海鮮天婦羅
柔軟的新鮮章魚腳跟魚片上
裹上帶著海苔粉的薄脆麵衣
吃起來酥脆卻一點都不油膩


海陸雙拼烤物


彈性十足的烤魚片
連魚皮也很焦脆喔!


法式羊排


醃漬極入味的軟嫩羊排肉
搭配上在一旁的芥末籽醬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腥羶味~好吃!


蜜桃冰沙


圓球狀的水蜜桃冰沙
滋味酸甜且冰涼可口


今日午餐金額$8800/8人份(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搬了新家的天竹園
雖然師父的手藝跟環境上
跟之前在演藝路的沒兩樣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生意似乎沒有往常的興隆

可是這天也許是心情愉快
加上午餐的食材新鮮美味
再配合乖乖入睡的小籠包

這頓飯讓我吃的非常滿足
跟大家分享我的好心情囉!!



天竹園御料理
新竹市建中路168
Tel: 03-572-5777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